店 名:かに螃蟹道楽 道頓堀本店 
地 址:〒542-007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6-18 
營業時間:11:00~23:00 
休 日:無し。 
推薦食物:秋日限定午餐 
最低消費:2500YEN 
消費日期:2013/10/13

由於這篇有時效性  所以先插播一下!!
先來看一下秋季限定的這個午間套餐的價格吧3500+5%稅=3675
乍看之下覺得還是頗貴  可是我覺得內容很超值啊  非常豐富!!
螃蟹道樂午餐  

日期只到2013/11/15  剩沒幾天啦  
所以這段時間有要去大阪的人  而且有考慮吃螃蟹道樂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套餐喔!!
另外推薦要去吃螃蟹道樂的人可以去吃午餐  比晚餐便宜一些
我三年前去吃是吃晚餐  覺得又貴又難吃  可是這次我真的覺得超滿意的  不貴又超好吃的啊!!

來看一下有那些東西  這menu擺出來就是豐富的很
再對照一下他們原本的午餐menu  這個秋季套餐就是比一般時候3500的套餐多了好幾項
我們當然也看不懂  只是圖看起來很豐富就點了  而且四個人點了一模一樣的套餐呢  哈哈哈  XDDD
秋季限定午間套餐menu 午間套餐menu  

封面那張照片就是主要的餐點  一整籃擺出來就是好精緻
這一籃除了螃蟹生魚片以外  都好吃  XDD

螃蟹刺身實在是吃不太習慣  軟軟的沒有口感  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實在是不喜歡  XDD
不過他們的山葵是現磨的那種  吃起來不嗆  覺得很安心  :P
螃蟹刺身  這不太合口味  XDDD  

其他每一樣都好好吃  茶碗蒸上面是勾芡過的螃蟹羹
蒸蛋不賴            

壽司上有鮭魚軟跟蟹肉  我覺得這個味道稍淡  不過還是不錯吃滴
壽司也還OK

炸的這個蟹腳其實有點涼了  可是沾醬是柑橘口味的沾醬  味道很好
炸蟹腳好吃  沾醬是有點柑橘類的醬  好吃

燒賣形狀這個也吃得到蟹肉的味道
這有點像燒賣  也好吃
總之是整個set都很精緻很美味啦

接下來還有喔 炸蟹腳  這個配的沾醬就是一般的天婦羅醬汁  味道也還不錯
這個也是炸的  不賴

另外還有烤蟹腳跟烤蔬菜  烤蟹腳跟烤蔬菜單吃其實都可以吃到蟹腳的原味跟蔬菜的甜味  
蔬菜那籃也都好好吃  那個紅皮的栗子甘藷超好吃的!!
烤蟹腳

烤蔬菜

可是這裡面最讓人驚豔的是  用小缽裝的蟹膏醬汁  這個無敵鮮美的!!
醬汁下面有用蠟燭燒著  所以一直是維持熱熱的  沾烤過的蔬菜跟蟹腳一起吃  真的很鮮甜啊
那種海鮮的新鮮鹹鮮味實在是太好吃的  讓我猛沾啊  
沾蔬菜跟蟹腳沒用完  在挖進炊飯一起吃  真的是超美味的!!
這張的重點是左上角那個醬料  是蟹膏做的醬汁ㄟ!!  

炊飯也是個讓我讚不絕口 炊飯上面也是放了兩三隻蟹腳   看起來有點普通
不過你也知道  日本米真的很好吃  所以這樣簡單的組合卻是美味的不像話!!
炊飯有好幾個吃法  服務生還有拿說明書給我們看呢

第一個吃法  蟹腳挖出來跟飯攪拌一下  吃原味
第二個吃法  可以加上紫蘇葉跟芥末一起拌  多一個紫蘇跟芥末的辣味  也好吃
第三個吃法  加上柴魚高湯  跟直接吃的風味不一樣  不過還是好好吃啊!!
炊飯

炊飯吃法就是把蟹腳挖出來跟飯拌在一起

沒沾完的蟹膏沾醬在挖勁吹飯裡一起吃  美味啊!!
平常我在台灣吃飯都是吃半碗的人  這一整鍋的炊飯我可是吃光光呢  超好吃的!!
蟹膏醬料超好吃  沒沾完再拿來拌飯

最後上了個平淡的湯品
簡單的湯

水果則是精緻美味  每樣都好吃!!
水果好吃
  

三年前那次的晚餐經驗  那次是吃晚餐  四個人點了三個套餐  好像不少餐點都冷的  整個是很吃不慣
那時候我覺得這間完全是浪得虛名  就是扛棒厲害而已嘛  XDD
這次吃中午的這個套餐  讓我完全改觀了  我覺得cp值相當高啊  
感覺在台北你花一千多塊也很難吃到這麼精彩的螃蟹大餐啊  我真的超愛超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