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好多篇的住宿  自己覺得有點膩了
不過掙扎一下  還是決定一鼓作氣把住宿寫完  
這篇是倒數第二篇摟  這篇寫完就剩下米蘭的住宿啦!!
幫自己加油一下!!
 是瑪麗蓮夢露喔                

冬天的加達湖沒什麼人煙  所以住宿的價格也相對的非常低  
我們住的這間在淡季只要80歐  夏天可是要110歐呢  價差也不小耶

B&B Le Reve
住宿日期: 2012/2/21
地址: P.za Carducci, 26, 25019 Sirmione (Brescia)
價格: 80歐

Hotel Le Reve  意大利行最便宜的旅館之一  超淡季的

在高達湖沒有選擇旅館而選擇民宿  也是因為旅館都很貴  
而且看起來也都弱弱的  所以在這邊就選擇民宿啦!!

Sirmione這個鎮其實長得很長  公車只會停在城門外  所以住離公車站近一點是比較好的選擇
我們選的這家就在熱鬧的廣場旁邊  位置我覺得相當好  
從公車站拉行李走大概五分鐘之內會到  很方便

這邊的房間數不多  一層好像也只有一兩間房吧  
從網頁上看有四種房型  我們的是紅色的瑪麗蓮夢露房型  
紅白色搭配很搶眼  瑪麗蓮夢露主題也很吸睛  我喜歡  :P
我覺得住在有閣樓的房間超讚的  房間的陽台也好大  這間房我超喜歡低!!
紅色的旅館房間  很熱情吧 

從房間的陽台是可以看得到高達湖的  只是說位置其實蠻偏的  看下去其實是看到廣場跟人群
要說是面湖的湖景房的話是有點牽強啦  XDDD 
不過這個小鎮裡面  如果有湖景房的話  價位都頗高  
他只收我80歐  要用很斜的角度才能看到湖  我其實是覺得可以接受低  XDDD

浴室雖然不算太大間  但是也是乾淨明亮  
廁所乾淨明亮 乾溼分離    


民宿的公共空間也很讚  走廊樓梯間都布置得很有風味  乾淨明亮  我喜歡
 P2215760

吃早餐的地方我超喜歡的  記得從房間走到二樓要吃早餐的時候
探頭進餐廳  第一眼就看到好多紫色的家具  
然後風吹進來  透光的紫色窗簾在飄  那個感覺我好愛喔  我本來就很愛紫色啊!!
Le Reve吃早餐的地方 我喜歡這個配色

早餐其實算簡單  項目比較少一點  不過還OK  
印象中那個可頌很好吃  :P
早餐bar

民宿早餐

這間民宿布置的風格很簡潔  用色很大膽  而且切中主題  我很喜歡啦!!
在義大利的渡假勝地  住宿費用其實相當的貴  這間在淡季得價格我可以接受啦  
旺季的話  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  這間或許還是比較便宜一點的選擇摟  :P

歡迎來粉絲團開槓~ 更新速度比網誌快喔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