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外出旅遊我還蠻喜歡住公寓的
不像旅館都長得差不多  也不像民宿可能要民宿主人住同一間
我覺得住公寓美賣啊  :P
米蘭住三天的家  這個公寓也超時尚的  我喜歡!!         

Kramer 22
住宿日期: 2012/2/22-24
地址: Via Antonio Kramer, 22
價格: 110歐/晚

米蘭住宿真的是無敵貴  隨便三星都100歐以上
找住宿找到有點生氣  後來看上了某間公寓  結果寫信問我們要住的時間客滿了
那間民宿主人推薦給我這間Kramer 22  房間環境看起來很不錯  
住三個晚上一天110歐  還可以接受  就訂了啦!!
訂房要付訂金110歐元  用paypal付款  其實訂金不算少  不過還是乖乖的付了  

我們那時候去的時候  TripAdvisor上評價只有兩三筆  其實是有點緊張
不過實在是沒有很想住貴桑桑又不出色的旅館  所以就還是訂了啦
不過現在TripAdvisor上  這間公寓已經有比較多評價了  可以參考一下摟

要到達之前要先跟公寓主人約時間  接待我們的是公寓主人的媽媽  
感覺是5,60歲的太太  我不會稱呼他為老太太  因為她整個是精神很好  而且超時尚的  
看她穿著穿著皮草大衣 整個造型都很好看  時尚翻了啊!!
英文不很好  不過還是用簡單的英文跟我們溝通  公寓主人英文應該會好一點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也是跟時尚媽媽約個時間交還鑰匙  
還鑰匙的時候看她大包小包的帶了糧食要來補貨  看來應該接下來也都有人要租吧
他問了我們覺得米蘭好不好玩  其實我心裡覺得米蘭不怎麼好玩  可是這城市時尚到一個不行啊!!

先來看一下公寓的環境吧!!
整個空間還蠻大  絕對是比旅館房間大得多啊!!  看到這明亮的客廳我就快融化了啊
佈置其實簡簡單單 大概都是ikea出品的 不過主人品味很好  搭配的很好啊
而且明亮的空間  簡單佈置就會很棒吧!! 

客廳這個斑馬紋地毯我超超超超想要的!!!  以後有自己的家也好想來弄一張啊!!
超愛這客廳的

餐桌區也很棒  那個書架很讚吧!!
一打開門就有蛋糕香檳水果迎接我們  感覺超棒的!!
 

廚房小小的  不過簡單下廚是沒問題的  而且廚具餐具都有附  很方便
還有Nesspresso隨便喝  很開心啊
小小廚房

浴室瓷磚顏色很清淡  不過還蠻大間的勒  而且還有附備品  好有住飯店的fu啊!!
廁所也很大

房間也好大間  簡單佈置也都也都好好看!!
房間好大

這間公寓有好多小小的法國門  其實要開開關關有點麻煩  而且還會跟別的門撞在一起
不過就是很有歐洲公寓的味道  很有趣啦!!

住宿有附一些簡單的早餐 麵包 蛋糕 蛋 培根 果汁 保久乳 水果 等等
櫃子裡還有些保存期限比較長的餅乾蛋糕  
當然還有可以喝到飽的Nesspresso咖啡膠囊  
好吧  我得要承認  有膠囊咖啡機真的很方便啊  :P
給我們很多蛋糕麵包水果勒 

早上出門前就簡單煎個培根蛋配麵包吃  
附近沒看到超市  否則應該會自己搬回來一些食物吧  :P
早餐自己來 簡單吃個培根蛋   

旅館的位置其實也不錯  離地鐵站Porta Venezia走路大概7 8分鐘吧  其實不遠
不過隔壁條大路上的陸上電車才是比較方便的交通工具  搭車到大教堂其實也不太遠啊
我們那時候到艾曼紐迴廊裡的LV買好包包後  因為不想拿著大名牌到處走  搭車回家也是一下子而已:P

住這邊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逛哪裡逛累了就回家休息一下  到哪都方便
住宅的中庭  也是很有歐洲風味吧  
中庭

不過這邊真的很住宅區  晚上都沒什麼人走在路上  其實我有點怕
整個米蘭治安真的不能說太好  人太少的時候走在路上真的會有點緊張  
所以我覺得住米蘭不要太晚回家  XDDD

第一天不知道要去哪吃飯跑去metro附近找  其實也沒有說很熱鬧  
餐廳不太多間  不過還是有吃的啦
建議還是先找好餐廳吃完飯再回家  這附近感覺生活機能沒有很好啊  XDD

住公寓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我好喜歡
不過如果一個女生的話我不建議住這邊  我覺得天暗的時候還是會讓我神經緊張
我覺得可能是米蘭的問題  米蘭整個就讓我感覺到治安很差啊  XDDD


歡迎來粉絲團開槓~ 更新速度比網誌快喔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