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啊,寶寶  
小S第一次懷孕時蔡康永寫給他即將出生的寶寶的書
我跟小S同一天生日  我也很喜歡蔡康永  
所以啊  我決定以這個標題來記錄懷孕的過程跟心事
當然現在還不能曝光  預計要再八週後可以曝光是吧!!

第四週聽說還你沒有一公分大呢  可是大人的世界已經緊張得不得了摟
由於啊  曾經有一個五週的胚胎從我的子宮消失了  因此有你的到來大人們可是緊張得不得了
爸爸超緊張的  早早就自願洗碗去了
然後開始搜尋各式資料  叫我要多吃點蔬菜水果  亂七八糟的東西不準輕舉妄動
難道他不知道現在醫學的觀念是甚麼都不要過量就好了嗎
可是啊  因為他實在是很愛碎念  所以我大部分時候會是乖乖聽話的
你如果少吃了點甚麼請在你到達這世界後我們再慢慢補回來吧  :P

謝謝爸爸很疼我  我們雖然很白爛的在台北市植物園打了個賭
也不知道他是跟哪個野女人去過植物園硬說我跟他去過
結果我贏了這個賭注  所以他2014年要洗一年的碗ㄟ  (開心)
不過他說啊  即使我輸了  一驗出懷孕他也會甘心乖乖的去洗碗ㄟ 
可惜沒有機會讓他執行這個帥氣的貼心行為  畢竟是我贏了啊
可是我還是他知道他很疼我們喔  你也要知道嘿

外公外婆也是又開心又緊張  
外公很認真地安撫我說之前那消失的胚胎是自然淘汰的現象  該留得住的還是會留得住  叫我不用太緊張
不過當我遇到什麼不確定的事情問他他都還是會很認真的跟我解釋  然後再補一句小心點就好了
外婆則是緊張兮兮的大人  叫我不要爬高爬低的  其實那是我變成一顆大肚婆的時候才有的問題啊
你現在才一公分ㄟ  我可還是活動自如的好嗎!?

好啦  第四週記錄到這邊  我要去看醫生摟  掰掰.....

歡迎來粉絲團開槓~ 更新速度比網誌快喔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