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是媽媽請假在家的第一天
由於上次的小意外  這次想要特別小心勒
前天去看完醫生 拿到醫生證明  昨天一整天在公司就是在請假跟準備交接啦
媽媽可以在家休息兩個月  主要是想要好好保護你啦

畢竟上次的小意外就是因為工作上的壓力發生的
那天一早收到很緊急的issue  很緊張地在解bug  中午就出現出血的狀況了
隔兩天就排出很大的血塊  心裡就知道大概是沒有摟
所以這次得知你的出現  就更謹慎小心了  希望可以安安穩穩的迎接你的到來啦

職業婦女其實真的很辛苦ㄟ
昨天在請假的時候  主管就提醒說 management的工作交接出來之後  之後就會是接手的同事繼續摟
我其實也知道啊  如果你順利來到這世界之後  在工作上的專心程度一定又是更降低了啊
所以當然是我也已經有心理準備  畢竟這就是自己的選擇啊

雖然我都覺得我沒有什麼事業心  不過其實還是有點失落ㄟ  
畢竟我前一陣子好認真工作  也是希望自己工作上的表現可以被賞識
不過啊  生小孩真的是有時間限制的事情  所以一定要先做好這個比工作更重要的事情

第一天在家  放閒閒開始整理照片寫網誌
未來的兩個月大概也就是這樣閒散的過吧  畢竟這就是我請假的目的啊  :P

==
2014/3/10補
其實之前的小產  那時候大概四周多一點而已  當天確實是因為精神壓力緊張就出血了
不過其實也可能就是胚胎自然淘汰而已  很難說確定是什麼原因  

小產之後修養一下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保養或休養  那時候連法定可以休假五天都不知道  而且隔天就去花蓮員工旅遊了  XDDD)  
下一次的生理期大概隔了五六週吧  (我一般的週期是4周左右)
在下一次生理期來了之後  當次的排卵就又懷孕了
所以如果有遇到這種胚胎自然淘汰的狀況  或許不用太自責或太緊張  
至少證明了男生女生都是健康可以受孕的  只是或許那個胚胎不夠強壯無法留下來  
修養一下身體就可以再努力啦  :p

歡迎來粉絲團開槓~ 更新速度比網誌快喔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