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寶  媽媽昨天跟你相見歡了喔
好啦  其實就是一顆不到兩公分的胚囊  可是還是覺得很興奮嘛
6w1d超音波    

昨天去台安醫院照陰道超音波  是自費的檢查  這張照片價值600摳摳啦
儀器一放進去就看到一個明顯的胚囊  超音波師就再拉特寫
這張照片就是你的特寫啦
胚囊的形狀跟胚胎的形狀都很完整而明顯  有種好安心的感覺啊

用超音波機器依尺寸大小  判斷是6wd1啦  預產期是9/14日
我跟爸爸之前用別的軟體算也大概是9/11這種日期  大概就是個處女座寶寶吧
希望你舒適的在媽媽肚子裡待到那個時候  那你就會跟外公 舅舅一樣  都是處女座的喔  哈哈
希望你會很愛乾淨  幫媽媽做家事  哈哈哈

接下來護士就說可以聽到心跳摟  就把心跳聲播出來
哇嗚  那個聲音好像是迴音一般  有點糊的聲音  可是頻率卻是規律而有力
醫生說心跳是116下/1分鐘  這數字不知道是不是正常齁
聽到心跳的感覺好奇妙喔  

本來以為我會感動到哭那類的  其實也沒有  因為這一切發生得太快  沒有時間感動啊
不過覺得好安心  感覺就是又多過了一關啊  
下一個關卡就是六週後的產檢啦  聽說那時候就會領到媽媽手冊摟

然後啊  我昨天竟然第一次孕吐了  聽外婆說她都沒有孕吐  
而且之前我也都沒有孕吐  想說我應該也可以安全pass
沒想到在昨天倒完廚餘回到家  就吐了胃酸  好不舒服啊
查了一下資料  好吧  孕吐大概是第六周之後才開始會有  好像很準齁
然後聽說有孕吐小朋友會比較健康  好憋  如果是這樣我接受啦
之後要開始抗孕吐大作戰了啦  昨天都十二點了還是嗑了包蘇打餅  (下午其實嗑掉四包了)
然後今天喝了蜂蜜薑茶  之後蜂蜜檸檬跟蜂蜜薑茶大概都會是我的好朋友吧!!


歡迎來粉絲團開槓~ 更新速度比網誌快喔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