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印子跟PomPom還有竹北的俏媽咪  號稱母嬰界的採購聖地  一定也是要去朝聖一下的啊
聽說竹北俏媽咪價格跟台安對面那幾家應該也差不了多少  所以我目標就放在藍印子跟Pom Pom啦
7/13跟7/19都剛好要去新竹or竹北  就順便安排一下朝聖之旅啦
想說不要一次逛兩處  彎尢應該會翻臉  所以心中默默安排7/13去藍印子  而7/19去Pom Pom
藍印子先去  因為價格比較便宜  沒買到的再去Pom Pom採買啦
如果還缺什麼東西  就準備在臺北或網路上買就好了  應該就是有朝聖到即可  哈哈
藍印子

藍印子
300台灣新竹市北區西大路888號
+886 3 531 1260

店名:POM POM
地址:竹北市博愛街123號
電話:03-5537699

去之前就知道藍印子人很多很擠  要的東西不好找容易缺貨  可是嬰兒床價差很大
我在去之前有撥電話問過藍印子(記得要在剛開店的時候打  聽說其他時間很難有人接電話XDDD)  
送臺北信義區免運費  不過要到櫃檯付現結賬就是
(其他區可能還是要問一下  不知道他們免運費的標準是甚麼  XDD)
所以去藍印子的策略就是有訂到嬰兒床即可 其他有買到什麼就算什麼  其他都沒關係啦

7/13到藍印子  外面車真的超多的  基本上都已經雙排了
彎尢很懶得人擠人  就叫他在外面看車  我進去快速掃貨啦
反正目標就是有訂到床就算賺到了  其他就是多少買一點這樣

人真的很多  東西也不好找  不過其實如果有購物清單  
就直接一項一項問店員  店員都可以很快的跟你講位置  其實還算方便啦
嬰兒床我有問一下店員  不過其實我要訂的童心典雅(威爾森)白色現場沒有展示  
也就是直接到櫃檯訂購就是了

最後戰利品如下  現場帶回來的就這些
其實真的沒買什麼  除了羊脂膏  其他幾乎就都是買些消耗品  免洗褲跟濕紙巾而已
  藍印子戰利品    

美樂羊脂膏 420
童心典雅(白) 4800
輕鬆走免洗褲 五件裝(XL) 62
List濕紙巾 43
Nuk濕紙(80抽) 45
小天使沖洗器 29
Kitty濕紙巾 219
印花紗布手帕 66


這種消耗品價格其實不會差很多  不過有訂到嬰兒床我就算目標達成了啦
嬰兒床我同學早幾周去買咖啡色的好像是4600  不知道是漲價還是白色比較貴  差200是還好啦
網路上買大概要6000左右  我覺得這個價差我願意跑一趟啦  
前提是本來就要去新竹  特別從臺北去可能就要準備更長的list才划算了  XDDD

其中最值得拿出來說嘴的應該就是這Hello Kitty濕紙巾吧  
他其實有點貴  是日本製的濕紙巾  這一盒要219  
可是Hello Kitty真的好可愛  媽媽也想要夢幻一下啊
想說之後還可以放其他牌子的濕紙巾  
有這樣可愛的濕紙巾盒不是可以讓心情很好嗎  所以就還是買了  哈哈
Hello Kitty紙巾

嬰兒床兩三天後就寄到了  之後再來組裝開箱啦
童心典雅(威爾森)白色 外盒  

7/19去逛Pom Pom  店其實小小的看起來很不起眼  對面有一排停車位應該算好停車  
雖然沒有像藍印子這樣人超洶湧  不過逛的人其實也不少勒
小小的店面擠滿了孕婦  也是蠻驚人的  哈哈
這邊要找東西其實也沒有多好找  東西也是擺得密密麻麻的  所以也是想問什麼直接問店員比較快
我覺得這兩間都不適合閒俇  就是列好採買list  直接問店員比較快啦

這邊我買了比較多東西  內容也比較多元  (其實是因為回到家有稍微多做一點功課啦)
最後的戰利品就以下這些摟
Pom Pom戰利品

Baby Banana 239
菲利普香草奶嘴 94
NuK安撫奶嘴 90
貝親 PPSU 寬口奶瓶 240 ml 385
貝親奶嘴刷 72
貝恩護膚膏 199
貝恩金盞菊雪花膏 299
施巴(泡泡露500ml*2+洗髮150ml) 759
辛巴嬰兒紗布80裝 59
兒童棉花棒 49


那個小香蕉我覺得好可愛  管他什麼時候才用得到  就先買了啦
(8/1 update: 這個價差好大  在台安對面二樓的兒女是寶看到  這個香蕉要335的樣子  XDDD)
貝親寬口母乳實感240ml PPSU奶瓶  買到粉紅色兩隻有點開心  
台安對面那幾家我看到最便宜的要435啊  我覺得這個價差其實也蠻大的
可惜奶瓶奶嘴沒貨了  不然應該也會順便帶
(台安對面那幾家最便宜好像是360  PomPom我同學說好像是365  
可是有送奶嘴刷的樣子 送奶嘴刷的好像是三入特惠組 DJ Mall上面也有 奶嘴刷本人要72  有點貴其實  XDDD)

然後那個飛利浦的香草奶嘴好像只有早產兒到新生兒可以用  
那時候店員其實有提醒我  可是我只有聽進耳朵可是沒有聽進心裡  
回到家才發現那個應該用不太到    
不過反正沒多少錢  就算了吧  XDDD
其他東西我大概就是隨便亂抓沒比價  想說應該隨便都比臺北便宜就亂抓了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購入價格摟  XDDD


7月初的世貿婦幼展也去逛了一下  也沒特別想買什麼東西  實際上裡面也沒賣什麼東西
隨意買了幾件蝴蝶衣  台灣製的Benny的紗布蝴蝶衣一件190  材質還不錯
另外買了I Love PaPa/ I Love Mama一套的包屁衣一套350  
摸的時候就覺得材質普普  可是看小QQ穿很可愛  就還是買了
不過回來才發現網路上賣這個還蠻便宜的  以後還是相信自己的直覺好了  XDDD
世貿婦幼展戰利品

目前打算幫NiNi準備的東西好像就缺脹氣膏跟貝親SS母體實感奶瓶奶嘴吧
有些衣服跟紗布巾早早就訂到美國表姐家  等到手再來陸續開箱
半身的紗布衣想說看能不能出月子中心就改穿蝴蝶衣  所以就不想買啦
反正之後如果真的缺什麼應該大概就是在臺北或網路採購一下就好  
暫時買到這裡為止好了  哈哈哈  :P

歡迎來粉絲團開槓~ 更新速度比網誌快喔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