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過程  身體外型的變化真的很多
第一個感受到的其實就是胸部變大了  XDDDD
目前為止買進了Bravado BodySilk雅絲, 奇妮愛俏Mi, 跟寶貝媽咪不知道名號的內衣
以下分享一下這幾件穿下來的心得啦  

我大概11週左右穿原本的內衣就開始很憋了  那時候第一件入手的孕婦內衣是Bravado
那時候同期懷孕的同學在討論要買的孕婦"機司"的時候  另一個同學在回文裡面推了Bravado哺乳衣
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搜尋Bravado哺乳衣  網路上好評不斷  我就默默地入坑了  XDDD
那時候趁Momo購物85折的活動買了傳說中產前產後都可以穿的基本款雅絲(Silk)粉紅色一件

圖片來源版權為Bravado所有
Bravado雅絲  

那時候選尺寸的時候覺得非常的困擾
因為我上下圍差有點多  然後又卡在不知道要看懷孕初期買還是三個月之後買的尺寸表
反正就拿了個M Size
然後買完下水之後試穿  嗯  是很舒服沒錯  可是有點太舒服了
我不知道是因為內衣款式的關係還是我買的尺寸沒選好的關係
胸型真的有跑很多  感覺pp點都要跑出腋下的寬度了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胸型跑那麼多  所以那時候穿幾次之後就冰起來了  
最近24週了又拿出來穿穿看  胸型還是有點不好看啊  
看來只能等產後哺乳的時候再來穿比較實用了吧  XDDD

由於穿雅絲實在是不美觀  我又用舊的內衣擋了一陣子
不過舊的內衣真的太小了  沒穿一下子就很痛  所以就又開始尋找新的孕婦內衣啦

那時候主要是想買腹托帶  在網路上搜尋一下評價  
因為很怕熱  所以一下就選定要買奇妮的涼感腹托帶  
就跑去信義新光三越A8專櫃上先晃晃啦

到新光三越A8  我先上隔壁的華歌爾寶貝媽咪的櫃上試看看托腹帶
媽咪寶貝的托腹帶很小片  沒什麼支撐的效果啊
倒是櫃姐介紹了一下他們的內衣  不過問了一下單價都要三千附近  實在是覺得太貴
所以也是聽一聽沒試穿就閃了啦

跑到奇妮櫃上  先試了涼感托腹帶  真的有涼涼的耶  超厲害的  一下就決定要下手了
後來用一陣子  覺得效果也還不錯  長時間綁著也不會覺得悶熱  
拿掉的時候多少還是有癢或小疹子
不過我覺得確實有改善長時間走路帶來的垂墜感跟腰痠的作用
所以我是還蠻滿意的啦  :P

圖片來源版權為奇妮公司所有
奇妮托腹帶  

然後試穿了一下孕婦內衣  試穿的感覺還OK  價格也在一套2000左右  感覺還可以接受
就跟著托腹帶一起買啦

最後買了愛俏Mi這套  不過內褲我選用低腰的就是  
圖片來源版權為奇妮公司所有
奇妮愛俏Mi 奇妮愛俏Mi  

然後又在信義區逛一逛之後  手機又搜尋一下孕婦內衣的資料  
真的很多人推寶貝媽咪的內衣好穿  我又想湊滿額  就回到寶貝媽咪試穿啦
一開始穿其實很不習慣  因為內衣都很包  感覺很大件  就覺得好像阿罵內衣喔  XDDD
多穿了幾件之後再認真一點看鏡子  其實胸部的位置跟形狀都還蠻合理的  
而且想說買一件不同櫃的來比較看看  就打算來選一件買啦
只是他們家的內衣真的好貴噢  隨便都要接近三千  真的是我人生中買過最貴的內衣了啊  ><"
媽咪寶貝  

以下就是這一天的戰利品
戰利品

試穿的時候沒有特別看尺寸  回家拍照的時候發現 我cup升級了三個尺寸  
這不重買內衣真的是太虐待自己的胸部了啊  XDDD

買回來之後奇妮的內衣跟寶貝媽咪這件都蠻常穿的
不得不說  寶貝媽咪這件真的還好穿蠻多的耶  XDDD
奇妮這件試穿的時候沒有覺得不舒服  可是平常穿的時候多少都會有點緊跟有點卡  
尤其鋼圈兔到身上會有點痛啊  XDD

而寶貝媽咪這件真的還蠻好穿的  彈性很好  穿的時候不太會覺得緊不舒服  根本就是超舒適
不過我自己選了一件有點蕾絲的款式  衣服如果稍微貼一點  
就會有蕾絲的形狀  應該要買平面一點的款式啦

寶貝媽咪家內衣真的還蠻好穿的  
難怪櫃姐推銷的時候很得意說再穿個兩三周你會把其它家的內衣丟掉 再回來帶一件了啦  
櫃姐真的對他們家商品很有信心耶  而且事實上也是好穿   所以難怪這麼多人推薦啊  

不過真的超級貴  很難下手啊  
如果下一胎我還有需要補內衣  應該還是會殘殘再買件寶貝媽咪吧  畢竟真的比較舒服啊  XDDD

喔喔  這些內衣都是號稱產後哺乳也可以使用的  
當哺乳內衣用的功能就要等生完才能來驗證啦
希望這些內衣都可以物有所值啊  XDDDD

歡迎來粉絲團開槓~ 更新速度比網誌快喔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