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滿一歲摟~  她生日其實是週間  也沒特別什麼慶祝
不過外公外婆很重視NiNi的一歲生日  說要北上來幫她慶祝啦 
就藉著外公外婆上來的這個周末來做一些小小慶祝活動摟  :p
R0015143

先來寫一下活動是怎麼長出來的好了  自己記錄一下  :P
本來想說我爹娘要上來  那就要安排一下兩家人吃飯啊  吃什麼!?  立馬想到要人多才好吃的龍都
我那時候大概提早一個月左右訂  8大一小一隻烤鴨  輕鬆入袋  

再來是大概兩週前開始找飯店跟抓週的場地  原本飯店預算大概三四千  周末住宿費很貴的啊
後來是一邊開始找抓週的場地的時候發現  如果去餐廳抓週  場地費報名費也要一千多  那不如就在飯店抓週好了!!
所以找住宿場地的時候就順便問飯店看有沒有適合六個人左右的抓週場地可以借用
那時候原本是選了長榮飯店跟洛基商旅  他們公共的場地都不太適合借用  只能在房間抓週啦
把這兩個選項丟給我阿母  她都不太滿意啊XDDDD  
後來心一橫提高預算  然後把有游泳池加到wish list裡面  好想帶NiNi游泳啊!!!
(其實我最愛是老爺飯店啊  只是真的太貴了啦  XDDD)
最後找到了華泰瑞舍  有游泳池  房間坪數算大  就算真的要在房間抓週也不會太擠
訂房的時候也在訂房網頁問了泳池開放的時間  能不能在公共設施抓週 跟停車的問題
訂完一個小時左右就接到他們來電說明這些問題 服務真好!! 心裡就幫這旅館加好多分啊  
ps. 抓週我們預計人數只會有六個大人所以才想說問飯店  人太多還是另外找場地吧  XDDD
R0014980 R0015013

最後決定的就是禮拜六的晚餐了  我阿母之前吃陝西秦味館覺得很好吃  這次就換一家勺勺客吃看看
提早一周左右訂位  電話裏面就訂好炸奶豆腐
還好提前兩天還有看別人的食記要參考一下該點什麼菜  
立刻再打電話進去加點燒魚梅  這種功夫菜還蠻想試看看的啊!!
安排好就等待周末我爹娘北上玩樂慶祝啦!!

9/5(六)
爸爸早上還要上班  所以下班之後搭高鐵北上大概要三點了啦
飯店兩點游泳池就開放了  立刻決定提早幫他們check-in  先帶NiNi去游泳啦!!
我們到飯店其實也兩點半了  Check-in的時候NiNi其實還在睡覺啊  先推上房間去參觀一下  房間還不小呢  真不錯
還好睡一下下就醒了  立刻帶到游泳池去玩水!!
R0014968 R0014965

幫NiNi準備了游泳尿布跟SWIMTRAINER泳圈  泳衣因為已經換季了不好買  就省略啦  XDD
(為了要讓NiNi游泳  整個花費超多的  媽媽泳衣也要買新的  因為舊的都穿不下了啊  XDDD)
NiNi下水都不會怕耶  趴在泳圈上面整個人超放鬆的  我帶著她在水裡漂來漂去她都不會緊張  整個是很放鬆的樣子
而且我在旁邊踢水  NiNi也自己踢水呢  怎麼這麼厲害啊!!  
對於她不怕水這件事我還蠻開心的  畢竟游泳可是媽媽的強項之一啊  :P
之後還要來找機會帶她玩水  漂在水上的NiNi太可愛了啊!!
漂了一陣子之後爸媽來了  也來游泳池看NiNi漂  我媽就說我看起來比NiNi開心啊  (這是真的  哈哈哈)
大概玩半小時左右小姑娘就累了  就上岸回房間洗澡換衣服啦
 R0015011   R0014978 

換好衣服外公外婆還送給NiNi金飾  祝福她生日啦
一般都覺得金飾會俗氣  結果沒想到戴起來還挺可愛的呢!!
而且NiNi非常喜歡ㄟ  一直拿著小元寶在玩  好像這種有亮晶晶的小朋友都會很喜歡齁!!

  R0015035 R0015085 R0015046

拍拍照就把金飾收以來準備吃晚餐啦
晚餐吃勺勺客  我們其實是提早到的  因為還有點時間  到旁邊的7-11去餵小姑娘吃飯
希望她乖乖吃飽之後能讓我們好好吃飯啊
R0015098

勺勺客確實是好吃  我覺得比印象中的秦味館還美味呢
我們點了蔥椒燒魚梅 炙子骨排 羊肉串 蔥椒蹄筋 牛肉雙紅湯 醋溜高麗菜  蒙古炸奶豆腐
我覺得除了蔥椒蹄筋味道真的有點太重  羊肉串我覺得沒有很有特色但是也不會不好吃  其他菜都好好吃啊!!
炙仔骨排裡面都化開了  外皮是脆的  好美味
蔥椒燒魚梅  這個真的是功夫菜  魚也好大一尾
牛肉雙紅湯好好喝  這個我超懷念的  炒高麗菜也好好吃!!
甜點蒙古炸奶豆腐熱熱吃cheese還牽絲  幫這餐飯畫下完美的句點啦
 

這間我真的覺得好好吃  太滿意了啊  :P
吃飽飯跑去新光南西店散步一下就送爸媽回旅館休息啦


9/6(日)
由於公公婆婆沒有要參加NiNi的抓週儀式  人數少少我們就在房間舉行抓周啦
道具就從家裡的玩具裡面抓有代表性的幾項  其實就是出門前匆匆忙忙抓的  好玩就好嘛
積木(建築師) 烏克莉莉(音樂家) 筆書(文人) 手機滑鼠(工程師) 球拍 球(運動員)
耳溫槍(醫生護士) 菜刀沾板(廚師) 緞帶(設計師) 小車車(司機!?) 金項鍊(不愁吃穿)
R0015105

大陣仗擺開  讓NiNi往前爬  結果因為她跟外公不很熟  外公還在旁邊瞎攪和大叫
(好啦  其實是我爸聲音宏亮  真的只是講話而已就很大聲  XDDDD)  
結果NiNi爬幾步就開始哭了  一路哭著往前爬  抓了一下金項鍊  我阿爸又歡呼一聲  NiNi就大哭放下項鍊了  XDDD
哭超慘超大聲的啦 (影片聲音有點大  請小心服用)
 
20150906NiNi抓週

爸爸抱著安撫一下想讓她再抓看看  
結果NiNi什麼都沒抓  就往後抓了她阿爸啊  
我想這個抓週的結果告訴我們  NiNi愛財跟愛阿爸  只好叫阿爸認真點照顧了  XDD
R0015109

抓週完就從飯店checkout啦  距離午餐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開著車在台北市繞一繞啦  
逛逛台北車站附近的那些公家機關
其實有些建築都蠻好看的  只是長得好看的好像都是日本人留下來的耶  XDDDD

時間差不多就停車準備吃飯啦  龍都果然是生意好好的一間餐廳
我們準時一點到  剛好在兩個時段交換的時間  超多人擠在門口的
要結帳的結帳  要進去的再等安排位置  我爸媽都看傻眼了啊
等了一會兒才入座  生意太好了吧!!!

烤鴨是預先訂好的  也只有幫他拍照
其他點了幾樣海鮮 其實都忘記點什麼了
烤鴨還是好好吃啊  超喜歡  其他也都好吃  不過印象都不深刻就是  哈哈哈
R0015121

吃飽飯拿出米妮蛋糕來拍照  嗯  只有拍照
R0015137

因為大家都吃太飽了  完全沒辦法再吃蛋糕啦
所以拍完照唱完生日快樂歌  就再原封不動的收起來啦  
(其實沒有原封不動  耳朵要拿掉才有辦法蓋起來啊  XDDDD)


R0015139

最後在龍都的門口拍張大合照  為這兩天的慶祝活動畫下句點啦
R0015160

臭NiNi媽媽祝福你健康平安  希望你可以快樂長大  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