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裁切後的捧花特寫update!!
很後悔沒有認真幫這束捧花拍照一下  這捧花背面也很美耶  哭哭  ><"
捧花1.jpg 捧花2.jpg  
為了要拍婚紗  也是做了不少準備呢
粉桔梗實在是很美 薑荷花  很性格的花

拍照前一周  前往永樂市場二樓買了塊黑布
再到三樓請人幫忙做成了一條腰帶
想要來假裝一下自己穿的是Vera Wang的婚紗
不得不說  永樂市場真是個太有趣的地方
有好多好多種布  有一些賣零件的地方  三樓有一堆工作室可以幫忙加工  真是酷斃啦!!

成品長這樣
 

拍照當周的禮拜二 犧牲午休的時間 去做了手腳的保養

拍照前一天還請假提早回台南  最重要的事情是要自己做拍照用的捧花啦  :P

前一天先到台南安南區怡安路的花市買捧花要用的材料
不知道是太晚去還是怎樣  花的種類好少喔  XD
玫瑰 菊花最多  連桔梗都不太多 總之是沒幾種花  整個是害我相當的慌張啊  XDD
最後買了觀音蓮 粉桔梗 薑荷花 山防風 & 不知名的可怕小綠葉
很HIGH的抱了一堆花回家  
台南花市感覺賣花賣的比較便宜ㄟ  這一堆花買下來才五六百
感覺有比在台北買便宜ㄟ  :P

買完花  跟我媽到cotsco把家庭卡辦了  就很快的回家吹冷氣吃飯啦  台南超熱的  :P
下午載我媽去唱歌  在路邊買飲料的時候看到了氣球店  就衝進去稍稍逛了一下
一個不小心就買了一大兩小的氣球  也是拍照可以用摟  
不過大氣球真的是貴的不像話  一個要500耶
不過還好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所以我就打算到時候再拿來佈置婚宴會場啦
不過怎麼想都還是覺得貴的不像話啊!!!!
有用到氣球的照片如下
 


載我媽去唱歌之後  我就自己先回家啦
整個下午就在家整理花材啦  這些花都是我很陌生的花材耶
整理起來也是花了些時間
薑荷花  很有性格的花 
觀音蓮  好有氣勢的大根花
山防風  刺刺的  很有個性的小球  很可愛
粉桔梗  就是個很溫柔的花材啊
不知名的綠色小綠葉  這真的超可怕的  會有乳汁  弄到腿上害我隔天起疹子過敏
不就好險是在大腿上會穿在衣服裡面  不然就死定了啊  XDDD
粉桔梗&觀音蓮 很美
很刺哩 山防風

除了構想捧花  處理好材料  還趁下午的時間做了胸花
用了個薑荷+桔梗+山防風+綠色小葉做了個很華麗的胸花
可是啊可是  拍照當天因為戴了太多東西就把他遺忘在車上啦 (So sad  XDDD)
以下照片是胸花已經在車上悶了一整天後才拍的  薑荷花都黑了啦  哭哭  ><"
薑荷花都黑了  XD 胸花  在車上悶整天啦

記錄一下怎麼使用這些花材&檢討
觀音蓮  只留上半部  下半部全部刮除
薑荷花  也是只留粉紅色的花  下半部全部刮除
山防風  帶刺  把刺刺的葉子&梗上的刺去除
綠色小植物  拔掉多餘的葉子  只留小花
 
檢討
薑荷花去除掉下半部變得很脆弱  應該要直接把下半部剪掉  用鐵絲撐的啊!!
粉桔梗  非常軟弱的花  也需要用鐵絲加強結構材不會掉落
綠色小植物  有乳汁  根本就不應該買  ><"  大失敗

用這些不熟悉的花材做捧花風險真的很高啊  
害我拍照的時候一直戰戰兢兢的  很怕有哪個花撐不住或是掉了
整個是心裡很緊張  沒有很享受拍照的過程啊  讓我有認真考慮結婚的時候不要整自己  
還是請別人幫忙比較輕鬆啦  XDDD

傍晚回家陪老爸吃飯  晚上洗牙  一切相當的充實啊 
洗牙洗完回家開始做捧花啦
由於下午就構思好&處理好材料 所以其實抓起花來不會很久
一下子就把花綁好啦  成果很滿意  可是從頭到尾我都忘記拍照啦  超sad的  ><"

而且因為時間還算早  所以又做了個比較有個性  山防風為主的綠色系胸花
一樣的  根本就被遺忘到車上  拍照沒用到&壓根兒沒機會拍照  所以就沒記錄啦  哭哭  XDDD 

為了拍婚紗照大概準備了這些的"機私" 可惜都沒有留下太多的紀錄  
可能要等婚紗照選好才能再來放照片啦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