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好猶豫要不要發佈置篇喔 其實沒有完全很滿意這次的佈置
可是也覺得沒有很不滿意 所以猶豫了好久才寫這篇啦
282 IMG_9110.jpg   


在婚禮前不知道多久 應該好幾個月都有 就開始不斷的看別人的婚禮佈置
我也希望我有很夢幻很大氣的主題性婚禮佈置
可是我也知道那是錢堆堆出來的
我喜歡的佈置看起來就很貴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問 只是猜想就知道沒有三五萬應該是很難解決 XDDD)

普通款式的我也覺得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
心理想說我家"機私"那麼多 而且自己又對花藝很有興趣 想說不然自己來好了
上課的時候老師其實就有提醒我不要這樣做(連捧花其實都被反對 更何況佈置)
可是我心一橫想說省錢&有趣 最後竟然就決定佈置一切自己來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瘋狂的決定
體力不夠好 心臟不夠強 請盡量不要這麼做 XDDD

一旦決定了自己來 真的滿腦子都是要怎麼樣佈置這件事
樣式 擺設 空間規劃等等的

穿插一下照片免得被跳過  相本謝卡區照片 

427 IMG_9216.jpg

249 IMG_9061.jpg

那時候一邊看著我們場地的圖 一邊構思自己想要的樣子
我們的場地有一個獨立的玄關 整片我都可以加以利用 有很大的空間
拿著ipad反覆的畫圖 畫自己想要的空間規劃 畫自己想要的設計擺飾
明明就是個很不會畫圖的人 還是用少少的筆畫示意出腦海中的畫面
平面圖1 丈量尺寸 設計圖   

由於當天穿著白紗實在是不方便上上下下搬運
不然我還真的很想動手調整很多東西
最後的呈現 還是跟規劃有點差別 不過也還差強人意啦 XDDD

收禮區佈置
586 NDL_8892.jpg  

現在在看到那時候畫的圖&回想起那段時間
真的是為自己覺得好氣又好笑
新娘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忙這麼累啊  
只是過程其實覺得很開心 每天腦海中都在規劃著自己的婚禮 
最後的結果有省到一點錢&成品還OK  也還有賺到一點點的成就感
總的來說好像也還算值得摟  哈哈哈  
(真是個相當矛盾的心情&結論啊  :P) 

這篇就放一下心得&照片  下篇在來寫一下我做了哪些東西好了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