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露姐姐發起的活動  松露玫瑰在我家
看到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參加了啊
因為有獎品!?  其實不是啦  主要是因為太愛姐姐了(羞)

現在做菜的習慣是  買菜之後  先上姐姐部落格找關鍵字  
看看那道菜比較吸引人or其餘需要的材料手上也有
如果有就使用姊姊的食譜來上菜啦  
當然也會有看好某道很想吃的食譜再去市場掃貨  畢竟很多菜都好美好吸引人啊!!
由於有那麼多菜出自於姐姐的食譜  當然要來參加松露玫瑰在我家的活動啊!!

沒想到一下子就過了一季了  真是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啊!!
活動進行到現在  常常會看到別人做了什麼菜而被燒到  進而跟隨別人追逐著阿季的腳步
雖然偶而會因為自己白目而有小出槌  不過大多的成品都是美味的!!

我主要是用Judy家 孔雀園粉絲團來參加活動  畢竟貼照片筆寫文章快速咩
這篇先把粉絲團參加活動的照片and照片的描述放上來
未來有體力想要再分別發表一下意見or加上更多的照片摟!!  

(Easy Pasta p.29) 番茄沙拉(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 p.9) 南瓜湯(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
嘛哈哈哈 松露玫瑰在我家 第一週有跟到 真開心 三道都從姊姊食譜來的可以抵三週嗎 哈哈哈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1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2: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松露玫瑰在我家之油風雞炒四季豆(拯救小烤箱100道94頁&姊姊風炒蘑菇(部落格)
這兩道都好吃的不像話 油風雞微鹹 配上清爽的四季豆perfect!
炒蘑菇 隨意加點胡椒 嗆點酒 檸檬汁 超好吃的啦!!
week2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3: 油封雞菇菇義大利麵&南瓜湯
杏鮑菇跟秀珍菇炒蒜辣油封雞絲 簡單好吃 油封雞微微鹹配上菇的甜味好好吃 南瓜湯也好好喝
Ref:「吃飯」油封雞義大利麵和油封雞骨炒蘆筍
南瓜湯(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
week3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4: 烤味噌牛肉(拯救小廚房烤箱100道48頁 炒蘑菇(網誌 炒磨菇)
烤牛肉用沙朗真的不行啊 好韌啊 不過調味是很好的 下次要乖乖買肋眼啦!! (果然買菜前就要把食譜看好才是)
炒蘑菇 這次沒加檸檬汁 雖然還是好吃 可是沒有上次美味呢
其他兩道是菠菜玉子燒跟涼拌菠菜不賴 蔬菜排骨湯也好好喝啊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4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5: 波隆那肉醬 橄欖油蒜泥喇青菜 蔬菜湯(照片不優秀就不放了)
肉醬好吃的不像話 大概有騎樓那麼好吃吧 彎尢覺得比騎樓好吃喔 哈哈哈
青菜也是簡單好吃 橄欖油蒜泥稍微加點鹽胡椒調味 輕鬆上菜
蔬菜湯用昨天煮的雞肉高湯當湯底加上玉米紅蘿蔔跟秀珍姑 清甜啊!!
昨天我也是呈現小蜜蜂主婦的狀態: 肉醬 肉丸 高湯一起上 兩個瓦斯爐根本沒有很夠用啊 還好肉醬是今天才要吃的 不然哪裡可以煮湯跟麵><"
Ref:「學做菜」波隆那肉醬 Bolognese sauce) 基本上是這版本 可是我有炒培根 喔耶
拯救小烤箱100道p135 橄欖油蒜泥
Easy Pasta我的義大利麵p13 雞高湯
week5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6: 杏鮑菇串燒 牛丼 竹笙山藥香菇雞湯
LC烤盤開鍋啦!! 最近的三個鍋子都用姊姊的菜開鍋ㄟ 真開心!! 烤杏鮑菇真的是簡單好吃 還有從德國來的彩色胡椒 超美麗 :P
牛丼今天有點太淡 不過湯汁多淋一點就OK了
湯的重點在竹笙 我們兩個都好愛竹笙啊 山藥在雞湯裡也好好喝 香菇用新鮮香菇有點弱 口感跟味道都不足 不過整個雞湯還是超好喝的啦
Ref: 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P.119 杏鮑菇串燒

week6

這篇先來放一半  第一季第二集即將完成  哈哈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