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季下半季也來分享一下摟
一下子第三季都快要過了  怎麼一年過這麼快啊
每週惦記著就是自己上菜了沒  時常懷疑自己這週上的菜是第幾週的菜  有沒有漏掉
也不是壓力  而是這列車真的好好玩  每週都不想錯過啊!!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22: 煎鴨胸肉佐芒果小黃瓜莎莎醬
嘛哈哈哈 整組都學了!! ㄜ 至少表面上是啦
夏天就是要來些涼拌菜 這個芒果小黃瓜莎莎醬再適合不過了 簡單切切切 喇一喇 上菜啦!!
煎鴨胸肉變背景了 等等再來一張清楚的特寫啦
煎鴨胸忘記撒點鹽胡椒 血味好像有點重
而且美福的鴨胸肉 油好厚喔 而且有點韌(也可能是我沒煎好啦) 總之下次要來定一下豪野鴨
Ref:  「吃飯」煎鴨胸肉佐芒果小黃瓜莎莎醬
week 22             

煎鴨胸特寫長這樣,哈哈!
week 22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23: 有黏踢踢沒有脆皮的茄汁雞翅&洋蔥湯&酸豆甜椒沙拉&芒果小黃瓜莎莎醬
歪歪歪 我是不是烤不夠久or粉沾太多 沒有脆皮耶!?
雖然醬還是好吃 可是味道好像比上次作肋排淡一點 我覺得上次肋排的口味比較讚!!
洋蔥湯則是100分 灣ㄤ那隻歪嘴雞愛沒有加紅酒醋的版本
而且我發現我其實忘記加酒了 還好有焦糖洋蔥 清淡也是好喝的不得了!!
配菜有酸豆甜椒沙拉跟芒果小黃瓜莎莎醬 我自作聰明加了百香果 我個人覺得不賴 可是歪嘴雞不愛 ><"
week 23

Ref: 「吃飯」黏踢踢的脆皮烤雞腿
「吃飯」法式洋蔥湯。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
甜椒酸豆沙拉 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 P.9
「吃飯」煎鴨胸肉佐芒果小黃瓜莎莎醬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24: 醬油漬小黃瓜
夏天真的很需要涼拌菜來消暑低 學姊姊做這了一道 可以先備起來輕鬆上菜 真是開心啊!!
Ref: 「吃飯」醬油漬小黃瓜
week 24

當然不會只有吃小黃瓜就是一餐啦 那天的主菜是牛肉麵 是不是很有麵攤的感覺
week 24

還炒了一盤韭菜花炒蛋 這盤顏色好好看 也好好吃
韭菜花果然是味道很重的菜 難怪蒼蠅頭這麼好吃!!
week 24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25: 啤酒醃黃瓜
跟好緊的小黃瓜列車 我也要來上這台!!
姊姊說周一要放大炸彈 我周末就買好黃瓜準備要來跟車啦!!
看到啤酒醃黃瓜大炸彈爆炸 馬上下樓買進了金牌來畫葫蘆
醃了兩天 味道真是美好的不像話 有淡淡的啤酒香 而且好脆好爽口 超好吃!! 味道不會太淡 就是微微鹹甘好味道 超愛!!
還好我還有三條 準備再來一盤啊!!

Ref: 「青菜吃」啤酒醃黃瓜 & 小黃瓜專車
week 25

主食是波隆納肉醬,這次照片比較美,讓我血恥一下!
week 5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25: 波隆那肉醬佐啤酒醃黃瓜
兩個人的簡單晚餐 讓我忍不住一直ㄅ自己啊 哈哈哈
week 25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26: 邋遢喬三明治Sloppy Joe
今天中午的午餐啊!!
自製橄欖迷迭香佛卡夏麵包夾上波隆那肉醬&雙色三明治cheese
在公司吃也是要吃的這麼樣的花俏
佛卡夏上的橄欖跟肉醬一起嚼的味道好好喔 我喜歡!!
在公司還硬要找到彼得兔盤 不然用保鮮盒上菜也太醜了點 不過沒帶相機用手機拍還是有點霧啊 XDD

Ref:「吃飯」麵包隨意吃。邋遢喬三明治 Sloppy Joe
「學做菜」波隆那肉醬 Bolognese sauce
week 26

昨天的佛卡夏麵包!用兩色橄欖是不是很花俏!
week 26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27: 白蘆筍佐Brie, 海鮮直麵
白蘆筍啊白蘆筍 我參不透你啊 究竟是因為我買的白蘆筍品質不好? 該削皮我削太少? 還是我沒烤好?
整個就是有夠苦有夠刮的啊 糾竟是哪個環節沒搞好 這實在是太大的謎團了啊 ><"
還好烤Brie還是很好吃 雖然沒有呈現很液態狀 可是一口一口挖還是超香的
海鮮直麵啊 香辣油是個半成品來著 耐心不足 在辣椒還紅紅的時候我就先拿來拌麵啦
香辣味有點不足 不過仍舊是好吃的鮮味十足的海鮮麵來著
吃飽飯有再繼續把辣油喇成成品 之後有用到再來分享吧
week 27

「青菜吃」白蘆筍。Langres 起司。迷迭香
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 p.32 蛤蠣直麵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