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啊  義大利蜜月回來都快兩年了  
好不容易把照片整理完了  終於要試著開始補遊記or食記啦!!
接下來應該就是想到哪裡寫到哪裡吧  完全沒有結構也沒有完整這件事  就是依自己心情寫啦 
想把一些自以為有趣or新奇的事情寫出來分享  印象或許也很淺薄or被自己美化了
不管怎樣  就是寫多少是多少摟  XDDD
  
第一篇要來寫貪吃鬼愛吃的冰淇淋
Cioccolati Italiani Gelato
我們吃的是米蘭名店Luini斜對面的這家
地址是: Milan, Via San Raffaele 6
就在這三角窗  

這間Cioccolati Italiani Gelato義式冰淇淋是我覺得在義大利吃到最好吃的冰淇淋了啊!!
(第二名我要給Venchi  之後有機會再來寫)
  
第一天到達米蘭看完艾曼紐迴廊跟大教堂之後  就在周圍附近亂走
米蘭名店Luini的對面發現了這家店裡面擠擠擠的冰淇淋店
看到那滿滿的人潮  我們就決定跟著擠啦!!
(其實我們是先看到這間冰店  隔天才發現Luini的  XDDD)

要買冰要先到櫃台結帳拿號碼牌  等叫號叫到才能到冰櫃前去選冰
這在義大利應該是很少見的景象吧!!  
至少我們在那邊十幾天沒有哪間冰淇淋店是這樣搞的啊
帶著期待的心情我們也結好帳要選冰啦!!

這間的冰淇淋特別之處在於他的甜筒裡面會填充巧克力
先選好岩漿巧克力之後才選冰淇淋  所以選擇題又多了一題  選岩漿
印想中有三種岩漿?  一種白巧克力的  兩種黑巧克力的
我不吃白巧克力的  然後好像是巧克力濃度較低的我覺得太甜  
另一種高濃度的我覺得剛好  相當好吃!!
吃冰摟   

冰淇淋則是不管水果口味or濃密的甜口味的都好吃
BUT!!!  最高濃度巧克力口味那個例外!!!

巧克力千萬千萬不要選最高濃度的7X%的樣子   (下圖的右下那球就是了  超苦的  XDDD)
那個苦到要爆炸了  有種在吃中藥的感覺  XDDD
最後兩個人都不想吃  還要用獎勵才讓灣ㄤ吃掉  
太好吃就要連續吃  :P

千千萬萬不要點到最高趴數的  苦到爆了  XDDD
第二高趴數的就很香濃很好吃  水果口味的也都可以吃到原味  
總之是我覺得我們在義大利我吃到最好吃的冰淇淋啦!!

我們在米蘭待了三天半就想辦法去吃了兩天  而且最後那天其實也有想去!!
真的是我們在義大利吃到最愛的冰淇淋啦  超推薦的
很多時尚的米蘭人也都會去這家店吃冰  我跟灣ㄤ就捕捉了好幾組時尚的年輕人
時尚的小姐們吃冰摟  

灣ㄤ拍的這張F4吃冰真的超讚的啦!!
F4 吃冰!!  

我們也有看到另一側的咖啡吧檯  有義大利人就真的進來點了杯expresso 
跟吧檯人員閒聊幾句  上expresso 咕嚕一口喝完  在閒聊幾句就閃人了
這個景象真的就是義大利expresso文化的表現  印象深刻啊!!

同場加映Luini餡餅
去沒一下子就回市區啦  吃Luini麵包

炸的餡餅  點了一甜一鹹的口味
內容其實沒甚麼印象了  應該是不難吃  可是好像也沒有覺得好吃得不像話這樣
所以附在冰淇淋之後就可以了  XDDD
(不好意思  照片都是我張大嘴在吃  這是彎ㄤ拍照的新路線  XDDD)
Luini Luini  

  

歡迎來粉絲團開槓~ 更新速度比網誌快喔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