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露玫瑰部落格奶油燉牛肉

矮額~  我對這種燉煮類的菜色根本毫無招架之力
雖然拖延了一陣子才執行  但還好是跟上了!!
這次拍的照片還蠻喜歡的  而且是姊姊的菜!! 
就拿來上2019年的第一道吧!!!

PC190510c

奶油燉牛肉  那個奶油量齁.....

雞高湯用有心肉舖子的雞高湯  牛腩則是本土黃牛肉

第一步驟用奶油煎牛肉  我一開始把奶油都融了之後  鍋燒熱要下去煎肉
但是我的鍋子可能不夠寬  所以奶油高度來到有一公分左右
感覺不像是煎肉  變成有點油泡牛肉的感覺

沒把握如果用油泡的話有沒有辦法煎出外層那個赤赤的焦色
所以就先把奶油倒出來  讓她呈現薄博一層油的狀態下去煎了
PC150330

都煎好了之後再加高湯煮  
倒出來的奶油我通通都有倒回去!!!  
這樣才叫奶油燉肉嘛  對吧對吧!!

其實如果我會待在家顧爐的話我大概又是直火瓦斯爐煮了
結果這天剛好要帶小孩出去跑跳
所以就真的跟姐姐食譜說的一樣送進烤箱烤  回家再轉一下就剛好收成了

這個奶油燉牛肉超香的耶  超邪惡
我第一天晚上煮了義大利麵搭配  其實是好吃的  那醬汁邪惡至極的香啊
不過邊吃邊覺得這道應該也可以配白飯  感覺也會好吃啊!!

照片裡是隔天白天起來拿麵包搭配  嗯....  要先布景!!
PC190469
PC190511

ㄜ啊~  這組合比搭義大利麵來得更吸引我啊!!  吸飽醬汁卻還帶著口感的麵包  凹嗚~
PC190499c3

不過我在想是不是因為用烤箱烤的關係  肉稍微有點硬呢
下回想試看看直火燉煮  不知道效果如何呢  :P

2019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 NO.001】奶油燉牛肉 (實作格文)
 

.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