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紅醬義大利麵著實是沒什麼的特別的
尤其是用義大利麵醬來煮的時候
只要把料都切好煮熟加醬就結束了嘛
問題是 買到不好吃的義大利麵醬的時侯該怎麼辦勒
今天來紀錄一下  ^^



材料
大洋菇    兩顆   切片
洋蔥        半顆   切絲(現在覺得應該切小丁比較好吃 XD)
紅蘿蔔    一條   切丁
豬肉碎  (這次可是很努力自己切的耶  因為還沒買絞肉)
蒜頭       三瓣    切片


調味料
橄欖油
RAGU義大利麵醬
雞湯塊


步驟
1. 紅蘿蔔跟義大利麵一起水煮
2. 其他材料用橄欖油翻炒一下  
 (應該是要等到洋蔥稍微軟了比較好吃   只是今天因為要儲備主好的義大利麵條(一整包)  
    很忙亂 只稍微炒一下而已)
3. 撈起紅蘿蔔跟煮麵水加入2滾一下
4. 加入RAGU義大利麵醬  半罐(因為想一次煮比較多醬  所以才會用了半罐喔)
5. 加入雞湯塊 糖調到自己喜歡的味道
6. 加入義大利麵在稍微翻炒一下就好啦

心得
RAGU義大利麵醬實在是太酸了
沒有調味前只有一個酸味跟蕃茄味
整個是相當的不喜歡啊!!
所以就加了雞湯塊加點鹹味
加糖稍微中和酸味
最後的結果是我自己很愛的味道 相當喜歡
所以PO這篇只是要分享一下調整義大利麵醬的心得而已啦  哈哈  ^^

PS
今天因為又煮了整包義大利麵要屯
所以弄還蠻久的
我室友C 比我晚煮 拿到房間把範吃完了
出來看到我還在煮 有點嚇一跳  XDDD
後來我吃完 在廚房遇到室友A  跟他說我吃太多了
他噗哧的笑了一聲  XDDDD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