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燻雞腿雞翅



很努力吧
很早之前就在ptt cook版看過了
最近忘記為什麼又翻到了 就很想做
今天就到tesco去搬雞腿跟雞翅啦

材料
雞腿肉  一塊
雞翅      兩支

調味料
我有用醬油跟酒稍微醃一下
不過後來查到不用 所以醃了十分鐘左右就拿起來了吧  XDDD
(下次再用醃過得試試看)

燻料
米 (麵粉)
茶葉
紅糖
( 應該是1:1:1 可以用米或麵粉就好 可是這次我都加了  XDD)


步驟
1. 先把燻料混合
2. 架燻架(我是架高在放上蒸架)
3. 把肉放蒸架  開小火燻到熟  (我是燻超久啦  不過應該是有點問題)



心得
我燻料弄太多太多了
應該用米就別用麵粉了啦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兩個都加了 
麵粉還不小心加太多  整個很智障
結果醺了快兩小時才好吧
後來燻料整個都硬成一大塊  整個是很不妙
我猜應該是後來燻料太厚太硬 所以也燻不到雞肉吧  亂猜啦  XDD
總之是有熟  也還不難吃
可是不知道為何覺得有點酸酸的勒

下次再用有醃過的雞肉試看看
這是用公用的電 所以都沒在怕的
只是還是絕得有點愧疚低 地球都在暖化了 還這樣搞
所以決定下次要先燙熟   XDDD

有的沒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