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酪梨+楓糖牛奶這天  給自己來了個楓糖酪梨大全套
幫自己做了酪梨楓糖起司牛角
P8187739

嘿嘿嘿    我的牛角可珍貴了  
口感跟貝果一樣是QQ的  拿它來搭配我想沒問題的!!

在做這道之前我已經知道酪梨跟起司是很搭的
因為幾天前剛幫自己隨便做了份酪梨Comte cheese三明治  
最後加了匙辣椒果醬  非常美味
P8117672

這天本來也想依樣畫酪梨的  沒想到我最後一片Comte發霉了  
只好拿出冷凍庫備用的Harvati來取代
還好味道也是非常的美味啊!!

在這之前我其實沒想過用楓糖搭酪梨ㄟ
我家大概一大匙左右  甜度還好沒有覆蓋過酪梨跟起司的味道
香味隱隱約約  吃得到也聞得到楓糖特有的味道  非常有趣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辣椒果醬帶來的酸甜+一點點的辣勁
太美味了真的  :P

2018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 NO.091】酪梨楓糖起司牛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