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款麵包那天有做我想念很久的吐司  就是要來做三明治用的啊!!!
被同學們連番上映的 《松露玫瑰部落格貓王三明治暇的不要不要的  
上市場看到香蕉就帶回家了
但是呢  我以為在冷凍庫裡會有培根的  東翻西找找不到
只好先翻別的食譜了

三明治書翻一翻  找到了有花生醬的這道 《咖啡館Style三明治》草莓花生香蕉吐司感到非常動心
看到材料有香蕉的時候又更開心了  這樣跟貓王三明治只差一個培根了啊!!
正所謂無心插柳柳橙汁  XDDDD

自製的《果醬女王的經典果醬課草莓果醬還好還沒被消滅殆盡  趕快來夾一個吧!!
P3162709

有乖乖照書上說的烤到脆  
兩片吐司在那邊互相壓來壓去的  對於讓他們變脆是蠻有幫助的  
到底為何要那小小的鍋子來慢慢熱蛤  XDDD

接著抹上花生醬  切上香蕉  一顆一顆並肩排還蠻可愛的嘛!!
草莓果醬也有果粒  兩邊互相輝映這畫面我好喜歡喔
撒上肉桂粉  一開始還失手灑太多  努力吹吹不掉  換一個吧
這種沒拍下來的幕後花絮自己覺得很好笑  寫下來吧  :P

就這樣  夾起來  疊高高!!
自己做的吐司真的有雄赳赳氣昂昂  完全撐得住呢!!
另外一個原因我想是.......   我刀子也換了  哈哈哈哈
P3162715c2

對比去年做的【2018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 NO.080】草莓花生香蕉吐司
嗯亨嗯亨  今年的堅挺的多吧!!  


這次用的花生醬是辣媽送的花生醬  不過甜但很濃郁  拿來夾三明治超好吃的
如果只有花生醬+香蕉的話  其實是會膩的(我之前嘗試過  XDDD)
加上草莓果醬跟肉桂真的很重要!!

草莓果醬的酸味真的很解膩  再加上草莓果粒雖然軟但還是帶有一點QQ的口感也增加很多變化
肉桂的香味也是大功臣  覺得非常重要啊!!
這三明治好好吃  吃完超有元氣的!!

同場加應另一款我自己的嘗試  花生醬加辣起司!!
我原本以為我對鹹鹹甜甜的三明治應該還好
沒想到這樣搭起來的滋味也很好  我自己很喜歡呢!!!
可能是花生醬沒有到太甜  總之這樣的搭配我意外的覺得好吃
以後懶得找東西吃的時候可以來夾一下  XDDDD
P3152698c


2019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 NO.024】草莓花生香蕉吐司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