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的旅行
匆匆忙忙的出門
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

接近20篇的資料跟遊記
紀錄的過程由於穿插無情的作業跟考試
總共歷時三個多月才完成
一方面希望提供要去旅行的人一點資料
一方面當然是記錄自己的旅程

全部的照片 
全部的網誌紀錄
這次旅行如此的不同
應該是因為第一次一個人旅行吧
一個人在阿姆斯特丹遊走
可能是因為知道自己還有後盾 
鈺喬 Fan 我爸媽  回到bristol也會有我的朋友
所以其實沒有太多的擔心 
也說不定是興奮的心情蓋過了擔心的情緒吧

一個人旅行 
自己抓著地圖找尋方向
三天下來對阿姆斯特丹還真是熟啊
路癡都不路癡了

因為一個人旅行
旅途中可以隨心所欲
不用特地安排什麼行程
看到有趣的東西就停下來多看一下
累了就坐下來看看周圍的風景人物
遇到有趣的人就停下來多聊兩句
一切都很順心愉快

不過我想這跟阿姆斯特丹這個城市給的紛圍有關吧
一到阿姆斯特丹   就覺得這城市好安靜喔
這是我對這個城市的第一個印象
沒有在英國城市中飆來飆去的警車警鈴聲
大多數人的交通工具是腳踏車
或是偶而發出叮叮叮小小聲提醒行人注意安全的電車
這個城市相較於其他城市真是安靜到不行

紅燈區
白天的紅燈區當然是安靜
可是連夜晚的紅燈區都安靜的不像特殊營業場所
這實在是讓我覺得很訝異啊

相較於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跟馬德里
行走在阿姆斯特丹的街道上
心裏沒有什麼壓迫感  還蠻放鬆的
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靜謐的運河
累了就停下來做在運河邊
整個是非常的愜意
也或許是天暗的比較晚吧  所以即使到八九點了 
自己在街上行走也還是覺得很安全

再加上遇到的人物也都很合善
讓我對阿姆斯特丹整個印象是非常非常的好啊
很喜歡這個地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