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莫名的片
不難看  我不算討厭  也說不上多喜歡
衝著章子怡看的  我覺得他很漂亮

吳彥祖(太子)從頭到尾都一個表情  還蠻無奈的
周迅(青女) 就是一個漂亮 不過也沒有覺得特別厲害  是個很白目的腳色
章子怡(宛后)  每部片都要被扒光 我也很愛看他的身材 
演的不好嗎!?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
葛優(皇上)  這腳色太矯情 我沒有覺得他演很好啊

幾個橋段很好笑
歷帝剛上位  跟宛后的互動
宛:你可不可以放過他   歷:你可不可以放開你的手 
(很色  XDDD)

你連最笨拙的表演都不會,你將你的悲傷 仇恨 不甘、疑問和徬徨統統寫在你的臉上。
你讓殺身之禍如影相隨,說什麼:戴著面具的表演是最高境界的表演,最高境界的表演是
將自己的臉變成面具!

婉后: 一百天了 我從未投入過自己全部的感情
皇上: 就是一塊冰 朕也能把它含燙了
婉后: 如果這塊冰 變成火呢? 含在嘴裡的火
皇上: 那朕就把它咽了 暖心
婉后: 現在 現在就把它咽了
(這對白很厲害!!!  也還蠻色的)

一開始跟最後周迅帶著面具的舞還不錯 還蠻有意境的
武打很爛 看起來就是刻意安排 看似優雅其實做作 我不喜歡
整體來說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愛  也不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