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真的超棒的
雖然Tanya自己說聲音有點沙啞
不過其實我覺得還好
她的嗓音還是非常的特殊
唱起歌來還是很有她的味道

其實Tanya剛開始以呼吸出道時
我實在是沒有愛這首歌啊
所以也不會去聽他專輯
有印象應該是從"陌生人"這張才開始認真聽她的專輯
而且都是會重覆一直聽的專輯啊
陌生人 雙棲動物  Goodbye&Hello
其實認真聽的也只有這三張
可是因為他之前很多歌都很紅
所以也不會陌生摟

知道這場演唱會是從蘇打綠板上的新聞看到的
那時候是金曲獎入圍剛公佈
蘇打綠跟Tanya都入圍很多項(開心^^)
順便提到Tanya要開演唱會摟
很快的就揪人買票啦  算還蠻早買的
所以有買到五樓看台的位置
視野還不錯  感覺離舞台也不會很遠 
(話說蔡健雅演唱會我實在是沒有覺得需要坐前面的啊  XDDD)
>> 第一部分(嗨歌帶動氣氛)
> Goodby & Hello (這首拿來open很不錯, 有意義又有HIGH)
> 好無聊
> 你快走開
> 好想放假
> 可以愛你真好       (so sweet ....)

>> 第二部分(感人情歌 Tanya叫大家盡情掉淚XDD  她說這些歌有弄到她)
> 雙棲動物
> 跟你借的幸福
> 夜盲症
> 路口    (沒哭)
> 無底洞
> 紀念    (沒哭)

Tanya在這趴開始前講話其實我就已經在莫名感動了
所以他說叫大家盡情哭  我就乖乖拿衛生紙standby了我  哭點太低  XDDD
..............這一趴因為哭的頗慘  所以只需要記沒哭的點  XDDD
(紀念 青峯在小巨蛋演唱會上唱到哭了  可是非常動人好聽喔!!!)
  
有些畫面有些想法有些情感
啪拉啪啦都跑出來了   哭慘了我
眼淚是完全沒有防備  一滴一滴滴到腿上 
滴到自己都想拿把手指槍指自己頭說  哭屁啊  那種哭法  XDDD
(話說演唱會大營幕放歌詞真的很厲害  很好哭  XD
而且大螢幕放的影片  感覺成本很低  可是效果很好
一開始的台北街景  後來依些漂亮的花兒飄過  效果都很棒啊!!!!)

跟你借的幸福是我比較不熟的歌
也是整個感動到不行啊  XD

>> 第三部分(影響Tanya很深的音樂們~)
> yesterday once more(木匠兄妹)
> yellow(coldplay)
> change the world(Eric Clapton)

>> 第四部分  (一些寫給別的歌手的歌)
> 手(莫文蔚) - 英文版
> 依賴(陶晶瑩)
> 別去打擾他的心(張惠妹)
> 對愛渴望(楊宗緯)
> 打錯了(王菲) - 沒注意過這首是Tanya做的  這首那時候也是很愛唱啊

>> 第五部分(一些新專輯的歌)
> 越來越不懂
> 空白格
> 達爾文

再哭啊.....  哭屁啊.....
這哭超慘的  哭比第二趴還兇啊
很單純的音樂   很原始的聲音  整個情感就是很尖銳很坦蕩的唱出來
也難怪她在空白格MV哭到無法自己 
連帶我也哭掛了我  XDDD

>> 新歌:思念

>> 第六部分(繼續一些雋永好歌)
> 晨間新聞
> 呼吸
> 你的溫度
> My Color TV Set
> 陌生人
> TRUE LOVE

>> 安可
> 當你離開的時候
> beautiful love

唉呦 
也不知道哪裡來這麼多眼淚
原本就哭點很低了
只是被這麼真誠的聲音帶動
眼淚完全是不聽使喚無法控制  就直落落的掉下來了
好險有偷偷帶水  不然這場聽完出來我應該脫水了吧  XDD

非常棒的一場演唱會  
也不知道是怎樣感動可以這麼多啊  XD
(Lizzie哭點很高  完全沒有要理我的意思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