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ZARA  是到該吃飯的時候啦
到Siam Paragon一樓的Food Hall去找尋餐廳啦
逛來逛去  最後決定到這家餐廳吃
這家沒記到名字  收據也沒留好  所以報不出名字啦  XD
知道名字的人跟我說一下咩 ><""
085_就是這家  沒記到英文名字  XD  可是好好吃!!

由於中午點太多了  所以這餐點的相當保守啊
S點了打拋飯 (Fried Pork with basil ...)
我點了酸辣炒牛肉河粉 
飲料我依舊是點了泰式奶茶  S點雪碧
080_打拋豬飯  又辣又香 好好吃  082_酸辣炒牛肉河粉

S的打拋飯很好吃  很香  很辣  是我們熟析的打拋肉的味道
我的酸炒牛肉河粉  也是很酸  很辣  可是不是Tom Yum Kung的味道  
不過可惜了牛肉有一點韌  不過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這種味道我在台灣沒吃過 不過我也覺得這道很好吃
他們家的泰式奶茶我覺得很棒  很香很濃很好喝  很甜也是泰國基本款啦  XDD
081_我的酸辣炒牛肉河粉 也是好好吃 079_晚餐啦  Siam Paragon裡面的餐廳

這家餐廳的價格也很合理
兩個菜大概都是一百出頭吧  整餐吃下來兩個人才317B  很便宜啊!!  
當然應該多點一些菜來share  吃起來會比較開心
可是我們下午點太多了  不敢在這麼"討債"了啦  ><
 

Food Hall裡面另一家餐廳  高統帽燈真的超可愛的啦!!
086_高筒帽燈也好可愛

吃完飯  我們又上樓去逛逛  Mango在打折耶  整場擠滿人  超熱鬧的
可惜我們因為要去超市買點食物  所以沒什麼逛到就先下去買食物了啊

Siam Paragon的超市也是很大場
進去買了些隔天要當早餐的餅乾  以及我很愛的泰式奶茶即溶包
買的也是很開心啊  價格也許沒有Big C或是tesco這麼便宜  
可是位置很好  不用特別去找大型超市就有得買  真的是超方便的啊!!
(泰式奶茶旁邊那包巧克力餅乾  我覺得好好吃喔  有興趣可以買來吃看看  :P)
087_今日戰利品  哈哈


[相簿] Day 2 - Siam Paragon Food Hal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