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CD上走出來的人物耶
我很愛蘇打綠啊!!!!



在蘇打綠要在The Wall開唱的消息放出來後
我就興奮的不得了
小巨蛋那場沒看到就超級殘唸啦  XDDD
終於有機會聽蘇打綠唱現場摟

2月18號報名  gmail出了點小狀況   差點沒嚇死
好險還是報到3/12的場次  不然我應該會哭吧
編號是212跟213號


3/12早上到公司   整個人就已經呈現飄飄然的狀態了
到五點半開始梳妝打扮
六點準時包袱整理好   衝啊
搭上公車往the Wall出發啦
楊咖哩比我晚一點到  不過剛好趕上201-300號進場
進場後   還稍微等了一下  八點準時開唱摟

上半場歌單 
遊樂
花茶
四季狂想
左邊
無與倫比的美麗
白日出沒的月球
這天
簡單生活
城市
相信

其實就是蘇打綠第三張專輯  無與倫比的美麗的歌序啦
其實大概第二首歌出來後就猜得到
畢竟他們在宣傳期就說了   這是張以交響樂為靈感創作出的專輯  
起承轉合就類似交響樂  聯貫性是很強的啊!!

台下這些歌迷  被青峯說上半場表現的很憂鬱
這也沒辦法啊   上班累的累  上課累的累  (這應該是藉口吧  XDDD)
我覺得因為音響有點問題  各個樂器的比重不平衡  聽起來就是哪裡怪怪的嘛  XDDD

下半場開場
沒過多久就有人大喊中華贏澳洲 (我怎麼記得是說5:0啊!?)
台下這群人久很努力的尖叫啊
害青峯懷疑上下半場觀眾有換人啦  XDDD

下半場歌序
隱形翅膀
暫時失控 (簡單生活編曲版)
擔心 (陳潔儀)
亂了 (關淑怡)
是否 (蘇芮)
季節雨 (楊耀東)
野百合也有春天 (潘越雲)
愛人動物
四季狂想 (新編曲)
相對論IV (新編曲)

好吧  這些歌對我來說有些陌生呢
熟的只有  擔心, 是否, 野百合也有春天
暫時失控 (簡單生活編曲版), 四季狂想 (新編曲), 相對論IV (新編曲)
這三首歌我竟然有點反應不過來啊
我不是應該要很熟的嗎  齁齁齁
四季狂想  我聽好久才聽出那應該是我該熟悉的詞
暫時失控  我沒有感受到他有異狀  嗚
因為我聽歌都沒在認真看歌詞的啦  

青峯真的超有梗的
怎麼可以讓大家從頭到尾笑個不停啊  根本就是個諧星嘛
青峯是個有天使臉孔  嘴巴是小惡魔跟小天使在拉扯的地盤
怎麼可以唱歌這麼好聽 可是機車起來也是要靠這張嘴的啊!!!


其他團員
其實之前也都只有知道誰是誰  可是沒有很認真認識他們啦
我們站的位置大好  離大帥哥家凱很近
剛上台的時候真的是看傻眼了  想說身為一個吉他手  長這樣也未免太帥了吧
馨儀很可愛   就是酷酷的彈琴  偶而吐曹依下團員  
小威很像虫哥!!  整個是喜劇版本    (對照組)  打鼓打的很入戲
阿福真的是隨時看起來都像在笑  感覺是個開心的人啊
阿龔真的是個搶戲的腳色   keyboard跟小提琴的加入  讓蘇打綠的音樂與眾不同呢!!


番外篇是要幫蘇打綠寫報名網頁的威廉先生
要拱家凱脫衣服  家凱嗆說小威翹腳他就脫
拱小威翹腳  (從下半場開場就開始拱了  怎麼可以拱這麼久都不翹啊  XDD)
小威嗆聲如果威廉翹他就翹
威廉先生為了不讓大家失望  也是很放的開
要模仿某位李先生還被青峯拒絕 (我個人也是覺得他太油了啊  XDDD)
後來模仿小歌唱千里之外   總算沒有讓場子冷下來啦   
小威一直想要讓大家忘記翹腳這件事 威廉二話不說坐下來就把腳翹起來啦
小威只好很認份的翹腳十秒鐘  就在快結束的時候  家凱很自動的把自己扒光光摟
還被青峯笑   而且被命令要先穿回去   再脫一次
大家都快笑瘋啦

還有醫生面無表情的哈哈哈  在每個哈的時候投要往後仰15度呢
打電話給歌迷的兩種反應(啊~~~~~~    嗯嗯阿阿~~~)
我抽你喔

假安可
ohohohoh英文版
頻率

在現場聽頻率好開心喔
非常喜歡這首歌呢

第一次聽蘇打綠唱現場  著實是很開心
有這麼多不同種樂器 真的讓樂曲比別人都豐富呢

3/12 Sodagreen@TheWall照片
老歌篇就待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