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遊final day了耶
Day 4相簿

 

早上逛完旅館巷口的曼谷包
我竟然在這站沒有買東西耶  不得了!!
其實是怕沒錢啦  XDDD
本來很想買一個大一點的包當購物袋的
可是實在是剩下不多泰銖了  所以還是放棄啦  XDDD

 

逛完  整理完行李  各自出發啦
由於我很想去逛playground
Eason他們想看四面佛
雖然蕭小雅一直想用餐廳誘惑我
可是為了讓大家都不要有遺憾
所以今天分開走啦

我撘計程車到東羅(Thong Lo)站附近
要找有Brick大熊標誌的playground
奇怪  怎麼整條路都走到底了還找不到啊  XDDD
計程車司機還很認真的幫我問了店家跟摩托車計程車司機
最後到了一個看起來有點像的地方
問了一下警衛  得到的答案是playground倒了啦  XDDD
現在改名叫midtown  是整我嗎  XDDD

都到了  那就逛一下吧
真是太傻眼了我  XDD
midtown正在整修 有些店在出清  還有店還沒進駐
整個看起來根本就超荒涼的  XDD

先問一樓的Vanilla Cafe的服務生行李能不能寄放一下
溫柔的泰國服務生說可以耶 
這個地方是沒有電梯的
行李很重  我無法扛行李逛街啊
所以當他們說可以讓我先放的時候我真的超感動的啊  XDDD
(這些相片好像就是他們的工作人員的照片喔  非常帥氣!!!)


二三樓是賣家具的地方
其實真的有很多很漂亮的家具
問題是我並沒有打算扛什麼東西回家啊我
稍微閒逛拍拍照 
直到被警衛制止說不能拍照  其實也就逛得差不多了  XDDD


到一樓寄放行李的Vanilla
點了杯比巧克力多了十元卻沒有薄荷味的薄荷巧克力
稍微坐一下  翻翻警衛送給我的傢俱型錄
(恩  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他給我型錄  XDDD)

Vanilla Resturant裝潢很棒
整個很有復古風情  椅子很漂亮
牆上的壁紙掛畫也都很有風味  蠻棒的
雖然midtown裡的賣場已經沒有什麼活力
可是來餐廳吃飯的人還不少喔
接近中午的時候餐廳蠻多人的呢  很多人來吃飯聊天的樣子


到櫃檯看一下他們還有賣什麼東西
有很漂亮的明信片竟然免費耶  喔耶
趕快拿了好幾張


嗯  明信片耶  
叮咚  突然想到早上寄明信片的時候有件事怪怪的
早上在旅館拿他們的信封  明片寫了張明信片要寄回台灣
貼上前一天買的郵票  拿給服務生請他們幫我寄

一切看似順利
可是當我拿到漂亮明信片的時候
右邊的三條橫線提醒了我   叮咚叮咚   早上好像沒寫地址呢
怎麼可以這麼蠢啊  XDDD

好吧  還好  還可以補救
拿了漂亮明信片  很開心的寫了有的沒有的內容
這次記得寫地址了喔!!!
放到行李箱中  想說到機場在買郵票寄

這時候聰明人應該可以猜到
事情不是傻人想的這樣
有人去到機場直接把行李託運了  
是的  明信片沒有寄出  就跟著行李一起回到台灣了呢!!
我想這是硬要脫隊的報應吧  齁  XDDDD

好了  垃圾事情紀錄完畢
可以去逛街了  XDDD

在坐計程車到Emporium百貨公司
先寄放行李吧  拖著行李怎麼逛街呢
好不容易找到隱密的服務處
裡面的服務生大概有王力宏這麼帥吧  我的媽啊!!!
這真是今天第一件好事了吧  哈哈哈  XDD

Emporium對我來說很難逛
因為他有的櫃基本上就是台灣百貨公司有的櫃
不會特別愛逛
除了看看zara以外  其他都是用眼睛瞄過就離開了
往頂樓的food court跟超市去逛逛吧
看到了我想去卻沒排進行程的TCDC(Thailand Creative and Design Center)
算是意外賺到的點摟  :P


在TCDC稍微逛了一下
有個蠻有趣的展覽  還有個小小的shop  跟只賣飲料點心的Cafe

最後決定在有賣飯的TCDC Cafe吃飯啦
內容實在是跟在其他地方吃到的大同小異  當然也不難吃
只是也吃了好幾天的pot thai  有點累了啦  XDDD
可是在這邊喝到四天以來一直想喝的泰式奶茶是非常的開心啊!!!


蝦子做瑜珈也是蠻帥氣的啦  :P


吃飽了  本來還想去Emporium旁邊的曼谷包店逛一下
可是甸甸錢包  應該差不多剩計程車錢而已   還是算了吧  XDD
就去領回行李  請服務人員幫忙叫計程車啦
到機場車資400B  計程車司機人也是蠻好的 
總算還是劃下了不錯的曼谷行句點摟

Day 4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