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米‧奧利佛的美食出走來吃義大利
P.38 可士丁尼小片烤麵包:義式燻火腿、無花果與薄荷 Crostini/ Prosciutto, figs and mint.
P9228311

這道是今年的無花果料理中的最愛!!  沒有之一!!!  
(好啦  其實有  果醬我其實也很愛 哈哈  :P)

這道看踢飛寫的時候就覺得超想試的  描述得太精彩了
只是我無花果入庫的時候  竟然都找不到薄荷  
連盤算著貴貴的貴婦百貨也一定要買下手了卻還是買不到
還好復北區塊小小的人卻很多  趕快跟踢飛求救  
從他手上接到了薄荷真是超感動的!!
還特別在午休時間跑去買麵包  還好有買到拖鞋麵包  很義大利吧  :P
P9228330

周末早午餐就來個Crostini吧!!
這道就擺完材料就做完了  輕鬆
但是這個組合真的超級無敵好吃ㄟ

生火腿跟無花果真的好搭  清甜的無花果加上生火腿的鹹香  窩齁齁齁齁
我覺得無花果搭生火腿比起哈密瓜來搭要來的更美味啊!!
一直覺得哈密瓜太甜了  雖然哈密瓜生火腿是經典組合  但是我一直不太喜歡啊
無花果跟生火腿清新得多了!!
P9228315

薄荷真的是不能少  超清新  
薄荷把無花果的味道又帶得更鮮明了  非常必要  不能省略!!

橄欖油跟黑胡椒帶點辛辣  讓整份麵包顯得有變化  不甜膩
這盤的組合真的好精彩  太喜歡太喜歡了!!

我後來有做一版沒有薄荷的  嗯哼  差遠了差遠了  真的每個材料都重要啊!!

這盤Crostini真的很好吃  貪吃的NiNi也狂討!!
她很愛無花果也很愛麵包  媽媽我該說她很懂嗎  XDDD

媽媽我其實很不甘願分太多給她啦  我也很愛啊!!!!
只好比賽看誰吃得快了  XDDD
P9228304

2018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 NO.112】可士丁尼小片烤麵包:義式燻火腿、無花果與薄荷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