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拖稿啦
再不寫要忘光啦  XDDD

第二天睡醒  算早起的呢  第四名
只是旁邊沒有人  完全不知道是誰跟我睡了一夜  XDD

起床梳妝打扮   出門已經十一點多啦
第一站  吃午餐   XD
去吃麵食店  班長點名  好像蠻多人推薦的
吃了蒸餃 小米粥  蔥油餅 吵餅  麵疙瘩 ....
一堆人點了好多   吃的好撐 

結帳時一堆在新竹台北被貴習慣的都市俗大喊好便宜
一個人只要120台幣 
這些都市俗真的很久沒吃便宜大碗的食物了啦  XDDD
班長XXX  名字忘記了  還不錯吃喔 

吃飽了買飲料
一群人決定要喝什麼就決定好久
而且很觀光客的在come buy店門口拍照
路人: 他們在拍什麼啊  XDD
come buy, 路人:他們在拍什麼啊  XD

吃飽飯到羅東公園散步一下
好青春這句話又要再出現一次
一群人在草地上玩殺手呢
由於本公司員工很愛玩殺手  所以最近對這個遊戲是很熟悉啊
只是八個人  殺個兩輪就結束了
不是太好玩  很快就結束這無奈的遊戲了  XDD
坐在草地上  好青春啊

 

離開羅東公園  往羅東高中前進啦
目的是這群人最初熟悉的地方  排球場啦
我提議的喔  我提議的喔  :P
好久沒打球了  要再跟這群人打球也不知道是多久後的事了
一定要來青春洋溢一下的啊!!!!
打球摟打球瞜  開心

第一步  拋球熱身 (挖屋  青春洋溢)
第二步  列隊對打 (哇塞  身手依舊 蚊子相伴 XD)
第三步  喊play啦 (哇靠  我辭窮了 .....)
自以為可以欺負高中生的
殊不知這些人根本都超久沒打球的
可以穩穩接就很厲害了啦
偶而可以攻擊個一顆就一切都值得了  :P
ps. 一群女生其實真的蠻可怕的  演歐雪特球迷超投入的  哈哈!!!
羅東高中  讓我們愉快的度過了一整個下午喔 

真你們打球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有垃圾話
有互相cover
有鼓勵的擊掌
唉呦  我真的好愛你們喔  (羞羞臉  :P)
 

night 2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