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林fibi從美國回台灣啦
早早就揪好團
當年系女排的成員又要相聚摟
這次不是很弱的聚餐吃飯而已 
是很威風的宜蘭遊  喔耶

禮拜五晚上11:30搭歐雪特的車到信義誠品集合
fibi, 狼鼠, bug已經到啦
好久不見的林fibi是要抱一下的啊  依舊是個討人厭的瘦鬼  哈哈
狼鼠叔的OL裝扮有驚艷到啦

之後新竹幫的阿英 艾莉憑藉著我們吵鬧的笑聲找的了我們  XDD
稍微在冷風中等一下阿雪  就全員到齊啦 
十二點左右  開始往宜蘭移動

到歐雪特家已經一點多啦
可是大家都有點餓 
ㄜ  其實是很餓......
這時候從我家搜刮的一堆零食就派上用場啦
有從泰國帶回來的零食  有洋芋片  有喜餅
大家吃的好滿足  (喔耶   我真是個貼心的人  :P)

 

吃完就睡覺啦
挖屋 歐雪特家棉被真的是多到嚇人
每個人都有一張厚棉被耶
一坨一坨堆起來超驚人   哈哈

由於禮拜五上班都在做很痛苦的工作  而且中午沒有休息
人根本就超累
在大家都還在找位置的時候   我已經睡掛啦
連是誰跟我共枕眠都不知道

隔天阿雪又早早起床
我還以為我ㄧ個人佔了雙人床一整晚勒
其實是我完全都睡死了嘛  XDDD

==
在信義誠品集合的時候啊
其實大家就是聊些有的沒的
一點重點也沒有 
有啦  林fibi又番又髒這類的
大家就笑的花枝亂顫的

真的好開心喔
好簡單的開心  好單純的快樂
跟這群人相聚真的是非常非常快樂的事情啊
好愛你們喔   (羞)

==
好吧  寫兩個小時的事情就可以充一篇
day 2 看要寫到什麼時候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