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稍稍推薦一下這個場地
在這邊辦婚宴其實還真的很不錯哩  :P
之前在搜尋場地的時候  看到少少幾篇推薦的文章
這篇也來寫一下跟他們合作個過程好了!!

每個人聽到小巨蛋的第一個反應都想說是要席開百桌or開演唱會了嗎!?
其實囍宴軒只是在小巨蛋一樓角落的宴會廳啦

囍宴軒總共有三個廳  第一第二廳都大得多  應該可以擺上三十幾桌吧
我們訂的第三廳其實就不大 正常隔間的話  最多可以擺到24桌  
如果真的爆桌  把屏風打開  改用拉廉隔間 可以擺到27桌
低銷25萬(我們那時候問是這樣啦)  
如果是桌數比較少 大約只要擺十幾桌的人  
在這邊辦喜宴我想大多也會超過低銷比較多  我覺得是個蠻適合的場地
其他選在囍宴軒的原因就寫在這篇啦:
[S&J婚禮] 台北市婚宴場地評比 - Part 2 台北市區篇 (彩蝶宴 囍宴軒)

硬體跟客觀環境的部分大概參觀一下就知道了
我這篇想寫一下軟體的部分
我覺得他們服務人員好好喔  大家人都蠻Nice的  :P

一開始簽約接待我們的佳惠好像沒多久就離職了
到我們婚期比較近  開始跟會場這邊接觸的時候  佳惠已經離職了
所以後來其實就都是跟楊雅莨經理連絡了

由於我婚禮場地佈置是自己動手設計
而且囍宴軒又離公司近  所以我常常中午想到什麼就跑去場地看一下(都不預約的)
觀察場地 丈量尺寸 詢問一些小事情例如桌花啦  桌卡啦  喜糖啦  一些零碎的小事情
不管在現場的是哪個工作人員  都會很客氣  很有耐性  不厭其煩的開場地給我們看

菜色也是  為了決定要哪一種價位的菜色  也是龜毛了很久
而且菜色也改來改去  換來換去的
楊經理都會很有耐心的依據他的經驗給我們建議
試菜之後  也很細心的詢問我們的意見  
然後把建議都仔細的記錄下來  婚宴上應該就真的沒發生了(應該吧  :P)

另外我們原本以為會爆桌  數量就在要爆與不爆之間搖擺不定
所以一直很緊張可能要變成拉布廉的隔間
楊經理也提出或許可以改成一桌11人的做法  這樣就可以維持使用正常隔間的場地
這個辦法提出來也讓我覺得他們很細心  很有經驗 

婚宴前一天要把布置的東西搬到會場去放
楊經理也是人很Nice的幫我們喬要放的地方  怕被其他工作人員收走

婚禮當天的小秘書  小瑤  很可愛很秀氣的一個女生  
婚禮當天就一直在幫忙把裙擺拉到好看的位置  
進進出出跟我們提醒進出場時間  非常可愛的一個小女生

其他工作人員也很Nice  最後撤場的時候  很努力的幫我們拆背板
沒辦法搬回家先寄放在那邊也沒有問題

不過當然也不是都沒有miss
有些時候寄mail給他們溝通的事情  楊經理有時候會沒看到
大概都要直接電話講才會特別記下來
而且他們工作人員不太會幫忙pass消息  
有些我以為已經講好的東西 其實如果沒有跟自己的窗口講都是沒用的  XDDD 
算是小小缺失啦  不過瑕不掩瑜摟 

主持人Amy王慧慧  真是要給他100分了!!
很早就跟我們連絡溝通婚禮流程
第一次溝通的時候其實我們很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他就大致先幫我們規畫好  我們就依據他的規劃再去填空格
e.g. 進場音樂 成長影片 小物 抽捧花 祝福小卡 謝親恩 ....等等等 
只是我們後續實在是也改了好多次流程  
把成長影片放到第二次進場  拿掉小物祝福小卡的活動
這些都是直接寄信到Amy的email跟他修改  
然後他就會很貼心的用簡訊or撥電話來跟我們確認 整個是很貼心啊!!

當天婚禮主持也很棒  其實我們在場內的時間並不多
因此對他的功力了解僅只於流程控制得宜 & 氣氛掌握的很好 & 主持的氣質不錯 (不俗氣)
可是散場後賓客對主持人印象都很深刻  都說他反應很快  很厲害
好幾個賓客都在打聽主持人的資料呢!!
婚禮企劃跟簡易佈置都是有包在婚禮包套禮面的喔  :P

菜色的部分
我們有試菜  試吃的時候有覺得味素加有點多  婚宴請他們不要加
甜點順序也是要確認巧克力鍋是最後上才不會影響起士蛋糕的口感
(試吃的時候我覺得起士蛋糕很難吃  整個是很想換掉  
可是囍宴軒就說我是唯一一個嫌棄他們蛋糕的人  叫我不要換  注意一下上菜順序就好)
後來朋友們談到菜色都說還不錯  還有人說起士蛋糕很好吃呢  :P

整體而言是個交通位置很方便的地方  菜色也好  服務也很不錯
整個是覺得很滿意啊  如果不介意場地沒有挑高的話  其實是個還不錯的選擇摟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