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其實生活過的有點混亂
擔心東擔心西的  工作的狀態感覺不穩定 
經濟上也剛好有點壓力(自找的XDDD)
是嚴重的中年危機啊  XDDDD
還好看小孩還算順眼沒有發洩在他們頭上
Cake

還好亂流到了六月好像自行導正了  
公事上的不穩定反正也不是我能處理的  就let it go~ 
經濟上的不安全感好像也平穩下來
整個心情稍微穩定了一點  
慢慢的也想辦法讓自己回歸心情平順

生日那天請假辦事
早上帶NiNi去作學齡前健康篩檢  兩眼有視差有點小緊張  不過應該不是大問題
把NiNi送到公婆家回程的路上在信義區下了車  走走逛逛
中間撥了通電話給阿母  謝謝她忍受我這任性的女兒  都幾歲了還時不時在忤逆她  XDDDD
不過還是忍不住要ㄅ一下我們這些有生女兒人  有生到女兒真的好好喔  :P
(下一刻又進去gap大採購  買的全是孩子們的衣服  阿我的生日禮物哩  XDDDD)

下午去把留長的頭髮剪了  大概剪了有20cm準備要捐出去
剪掉了一頭雜亂的長髮感覺好好  洗頭髮吹頭髮現在可以快速解決了!!

晚上跟松露班的聚會是我期待已久的大事件
很奇妙  當天其實好忙沒什麼跟同學講到話 
但是看著大家喇哩聊天卻感覺到幸福的不得了
跟松露班在廚房裡網路上的交流  是我生活中放鬆快樂的救贖
看到許久在網路上互動的人物活生生的在眼前互動  感覺非常生動而快樂哪!!

而且最神奇的是壽星我還切了生日蛋糕!!

在回想上一次切蛋糕是什麼時候  本來還以為會是學生時代了
後來才想起來應該是剛出社會前幾年  室友們聚餐還有讓我切到一次蛋糕!?
不過應該是個人份的小蛋糕就是了
切大蛋糕這件事應該已經是學生時代了吧  哈哈
總之在這時候還有能切個蛋糕感覺非常好  相當開心
謝謝小愛還認真的要我切蛋糕  原來可以主宰一顆蛋糕感覺這麼好  哈哈哈  :P

端午連假這幾天我都在動手整理家理的環境
因為我發現混亂的環境也是我壓力的來源之一
不夠舒適的生活環境讓我感覺到非常的不爽快啊!!

雖然還沒整理完  但是已經改善許多  
這幾天回家看到家理的地板都覺得超感動的
希望在努力一點讓掃地機器人可以行走那就完美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蛋糕 慶生 收納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