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800張精確圖解一學就會,享受成功烘焙樂趣!


一直很愛看妞仔大驚小怪倫敦日記部落格  
喜歡看他跟格仔老公的互動以及認真上課的藍帶甜點學院
看到她出書的消息就超開心的  當然是要跟上預購的腳步啊!!
P5272502


這本書其實已經入庫很久了  真的覺得這本甜點書寫的好棒
除了本來就該有的甜點食譜之外  我覺得最棒的是一些判斷狀態的小訣竅
完全可以感受到妞仔的用心ㄟ  真的是寫給初學者看的甜點教學書  我超喜歡的!!

在出國前先急忙做了個焦糖杯子海綿蛋糕參加試做的活動  連裝飾都先省略了
簡單好做的全蛋海綿蛋糕  有書中的小tip提醒怎麼樣是已經打發的狀態
真的是超簡單  零失敗的作品啊!!
焦糖杯子蛋糕  

回國後又繼續試做  這次做了英國人為之瘋狂的scone失控
又是一道偷懶簡單做的甜點
一樣有溫馨提醒小tip  量液體的方法&揉麵團的方法  
都是讓我感覺到妞仔用心的小tip
食譜真的也很讚  這個scone有比我之前做的都好吃!!
P5272483     

這個scone我已經做兩次了  這次的照片比較漂亮  
順便讓我炫耀一下我的戰利品:橄欖木沾版
要來多放幾張  :P
P5272486

鳳梨果醬是我跟著果醬女王做的  
之前跟著她做的草莓果醬真的很好吃  很香 很夠味  也沒有覺得太過甜膩
這次要做鳳梨果醬當然也要follow她的食譜
P5272505

不過呢  不知道是外國買到的鳳梨都不太甜還是怎樣  
這次照著他食譜做的鳳梨果醬真的是太甜了  有點膩啊  XDD
以後要做果醬要來斟酌一下產地了  畢竟台灣的鳳梨真的甜得不像話啊!!

不過做出來的果醬真的很美  我覺得好漂亮喔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