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隱形眼鏡如果帶太久都會不滿血絲
感覺有點可怕 所以乖乖去看醫生了
填完掛號資料  先收費
掛號費加自付額  150+50=200摳摳
可不是這樣就結束摟  
未完待續......
(其實點開繼續閱讀就有了  XD)

我是到信義路三段上接近建國南路上的小星星親子眼科看的
其實服務環境都還不錯
(找網址的時候發現其他人評價也都不錯勒)
掛號完就先做一些基本檢查
電子驗光 測眼壓  再戴眼鏡手動驗光一次
之後就是等有預約門診的人看完才換我
再靠上儀器檢查   這很可怕  
醫生叫我看上看下的  然後他的機器就會把你眼睛的狀況拍下來
你就要看著照片 面對自己快要爛掉的眼睛
這壓力超大的啦  XDDDD

看了照片 結膜炎  眼皮外還很油
(照片上有油滴耶  真可怕XD)
醫生還懷疑不知道有沒有乾眼症
就先叫護士幫我用試紙測  順便教育我要怎麼清潔眼周  XD

護士說要幫我點麻藥   我差點沒嚇死
不過反正就是眼藥水狀 所以沒有真的很可怕
只是真的感覺眼睛有點怪怪的 視線有點模糊這樣
等麻藥藥效發作(?)的這五分鐘 就交給護士來跟我教育一下
其實所謂的教育就是順便賣產品
有清理眼皮的化妝棉  220/10片  一周大概兩次
(天殺的真貴 我猜根本就是卸妝棉這類的  
只是我平常不會特別去注意  所以才會這麼油吧  XDDD)

麻藥時間過 放了兩張試紙在我的下眼瞼
叫我眼睛閉上有要等五分鐘
試紙放上去眼睛超痛的啦   嗚
五分鐘過去了   護士小姐拿下我的試指後大叫:  你眼睛很乾!!!
(嗚   看一整天的電腦螢幕 也很難不乾吧  齁  XD)
然後就又被醫師叫回診療間了

醫生再交代一下他開的藥
原本說要開兩罐生理食鹽水
一罐健保給付
一罐戴隱形眼鏡可以用的要自費  (他說:  才150而以)
後來又說不然開一罐結膜炎藥水
然後再自費買罐戴隱形眼鏡生理食鹽水
活像怕我覺得不划算的樣子 
所以這次看病花費總共是350摳摳    XDDD

結束後他問說要安排下次複診還是我之後覺得有問題在自己回診就好
我本來是回他說我再自己回診就好
結果他可能聽錯了 就說先安排一個月後複診好了  XDDD
也只好先讓他安排啦  
反正一個月後我如果覺得沒問題應該就不會再去了吧
隨便掛個號也是要200摳摳的啊  XD

屎話這麼多
其實是想說其實他們服務算很好的啦
在新竹跟台南我都有去看過眼科
不知道哪來這麼多人眼睛都壞掉
看診等候的人都很多
所以掛號完都要等很久
而且進到診療間
都是用儀器看一看30秒
交代一下眼藥水怎麼用 再30秒
好了  下一位
想問一些眼睛護理的問題  都會被掃地出門
等的時間always比看的時間長   真的是超火大的
掛號費自付額加一加也是要150啊
這樣一比  小星星根本就服務超好!!!!
ps 護士很正  驗光師跟藥師也都還頗帥氣
     這樣有像廣告文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