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我很認真要找出店名  可是我實在是看不懂
看得懂得人幫幫我吧  XDDD

價位: 500Y up
實際花費: 2400Y / 四人
用餐日期: 2010/11/06
[個人口味喜好不同  心得僅供參考]

這間魚店位在從京福電鐵的嵐山電鐵站走到嵯峨野觀光列車站的路程中
我反覆在google map上對照街景圖
我覺得應該是在135號路上  請有經過或是認得這家店的朋友幫我解惑一下吧  ><|||||


很認真想找出店名  因為想分享給愛吃魚的朋友!!
早上從四條大宮站搭京福電鐵(嵐電)到嵐山站
第一件事是要到嵯峨野觀光列車站買觀光小火車的票瞜
走到車站的路上看到了這家魚店  看到在店門口烤的香魚  其實就很想買來吃了
不過要先達成買票的任務  就先跳過啦!!

買好下午搭車的票  就折回來買魚吃啦!!
把香魚插成這個樣子  看起來實在是很有日式風味  太吸引人啦!!
一尾500Y 我們就買了一尾來嚐試看看
愛吃魚的我們吃的真的是很開心啊!!


雖然不是現烤的熱呼呼的魚
應該是早上烤好的  稍微溫溫的而已
可能是因為地處於產地  所以吃的出魚很新鮮  而且有著滿滿的魚蛋
這尾魚真的是令我們吃的超開心的啊!!!

一尾500日圓  比在台灣任何的日本料理店吃都要便宜吧
而且接近產地  吃起來比我們在任何的日本料理店吃到的都好吃啊!!

由於覺得實在是太好吃了  
一整天在嵐山嵯峨附近參觀景點  吃東西的時候  我還是對這尾香魚念念不忘啊!!

所以在搭完嵯峨野觀光小車站  吃了午餐以及三忠湯豆腐&豆乳冰淇淋之後
我們又繞回這家魚店  想要在買尾香魚吃啦!!
這時候我們買了兩尾香魚  不過下午吃的真的是沒有早上吃到的新鮮
新鮮度有差  而且已經稍微冷冷的了
雖然是不難吃  可是跟早上吃到的還是有差啊!!

我們也有買星鰻八幡卷來吃
口味也還不錯喔  調味沒有太過於厚重  吃得到魚的原味
不過也由於是下午才買來吃  新鮮度我想也是差了一些些摟
 

這家店分享給對於有興趣的朋友  我覺得相對於台灣店裡面的價格並不算貴啊
不過記得要早上到這邊就要買來吃了  新鮮程度還是比較好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