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其實穿了很多件的白紗  
用這篇來放點遺珠讓要在他們家選婚紗的人參考吧  :P

以下這些就是有試穿的白紗啦  其實現在看來  沒有加價的就不錯了
不過那時候選的時候沒有我跟王媽媽同時都滿意  所以就成了遺珠啦  
至於究竟選了哪些拍照&婚禮當天的白紗  
就等有照片出來的時候再來發表啦  :P 

這件要加價15000喔  XDD
其實蠻漂亮的  可是不是我的tone  
前面有很多小花的細節  這張看不出來啦  XDD
這件很可愛  要加價15000 超貴!!
 

這件一開始很喜歡  後來再看照片就還好
這件本來有喜歡  後來放棄

這件我媽喜歡  覺得氣質很好也很精緻  可是我不愛
這件我媽很喜歡

對這件沒有愛  就很秀氣的款式
這件no fu

這件也覺得還不錯  不過後來好像發現涵芩有選來拍照?
這個涵芩有選?


這件要當結婚白紗  覺得小氣了點
可能是我不夠高  穿出來沒有氣勢&氣質吧  XDD
伴娘


這件也有喜歡 可是後來也是放棄
(其實現在看來  選這件我應該也OK  :P)
本來也覺得不錯


我媽也喜歡這件  可是我不喜歡屁股有東西
這件我不愛


這件太保守秀氣了  XDDD
端莊  XD

這件後來其實看照片也覺得也很不錯  
不過在那之前已經穿過要加價的
加價的有更優秀一點  :P
這件其實也不錯


這件現在看也覺得好好看  
只是那時候穿怕胸線沒辦法改到合身  會不好看  所以就沒選了 :P
這件現在看也好看耶
  

以上  報告完畢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