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萬歲  
8/13這天  是我挑婚紗的日子
沒有分拍照或宴客  通通這天挑啦!!

其實會這樣安排當然主要是因為人在台北工作  
可以盡量在同一次挑就要排在一起啦 
兩個時段 下午1:30~3:30  晚上6:30~8:30
一個時段只有兩個小時  下一個時段基本上都會預約好另一個客人  
所以兩個小時就是兩個小時  一點空間都沒有  除非下一個客人遲到那類的吧  XDD

我的禮秘原本是又靚  不過又靚離職啦  換成了嘉禎
嘉禎本身瘦瘦的  看起來很鄰家女孩的樣子  感覺個性很好  :P
我帶了一箱行李去  想說帶著自己的鞋子去搭配  
當然還帶好了Nu Bra跟透氣膠帶
結果鞋子根本就用不到  更衣室裡面就有兩雙高跟的拖鞋
換自己的高跟鞋太花時間了  當然是拖鞋比較快速啊!!
所以從台北扛來的行李箱是一點作用都沒有  大概只有藏NuBra的功能而已吧  XDD

挑婚紗  帶了王媽媽跟Steven一起去
王媽媽跟我挑衣服  Steven充當禮秘幫我們拿衣服

ㄟ.....  不是應該禮秘拿衣服嗎?
王媽媽殺氣很重的  禮秘一件件慢慢拿要拿到什麼時候
而且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跟嘉禎溝通  愛情萬歲禮服又是開放的
當然是自己下手比較快啦  :P

有帶Steven真的很好用  人長得高  叫他拿都不會不好意思
嘉禎瘦瘦的  看他拿感覺很欺負他  哈哈  
而且自己有人幫忙搬效率真的很好  嘉禎只要負責幫我穿禮服  
拿衣服的工作就交給Steven跟王媽媽  感覺可以多穿很多件  :P

由於宴客跟拍照一起挑  當然試宴客的禮服比較重要
所以part 1就先挑宴客的白紗跟禮服啦
我11/20結婚  在8/13要挑的時候已經有些都被訂走了
其實還真的不是很好挑  
在不加價的挑了一輪  穿了一輪  感覺沒有太喜歡的啊  XDD
媽媽在就是有這好處  往加價的白紗去挑啦
對面在試穿禮服的小姐穿了件多層次的白紗  看起來很亮眼很美
趁他穿好就借來穿一下啦  這件真的有很喜歡ㄟ!!  (列入考慮)

由於兩個小時的時間實在是一下子就過去了  
嘉禎叫我們先挑一些禮服啦  不然只挑白紗就結束一個Section  晚上應該會挑不完
結果就也把禮服拿了一輪  試穿了一輪
喜歡的禮服有先拍照拍下來(噓)  兩個小時的時間也就結束啦  先來個中場休息吧!!

中間休息找了間咖啡廳休息  唐寧街10號耶  超懷舊的!!
從相機裡面看不出個所以然  圖片太小啦
還好我有帶著我的ipad2   現場就跑去蘋果店買了ipad相片讀卡機  Apple 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
馬上就可以把照片讀到ipad2上  真的是超方便的啊  :P
再把第一輪照片看過一次  發現在現場覺得好看的  跟從照片上看來好看的  其實有很大的差別啊
穿完其實就有抵定幾件白紗跟禮服  第二場開始試穿也比較有個底啦!!

休息了一下  三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來個試穿part 2吧
由於還沒挑到喜歡的白紗  所以依舊先挑白紗
幾乎把所有我結婚檔期可以的&我們看得順眼的白紗都穿過一次了吧
結果還是沒有早上穿的加價多層次白紗喜歡啊
本來就打算訂那件了  可是晴天霹靂的消息是那件當天也被訂走了啊  只好繼續試穿了  XDD

就在這時候嘉禎消失了一會兒  我們都還在疑惑他跑到哪裡去的時候
他又抱了件白紗過來  也是加價的喔  那就先穿看看吧
嗯哼  這件OK耶!!  嘉禎說這件是幾乎全新的  
要加的價格跟我們原本喜歡的一樣  那就只好選這件了啊
(其實回頭看照片還是愛那件多層次的啊  可惜啊可惜  真的被訂走了啦  XDDD)

好吧  繼續挑宴客用的禮服  結婚+歸寧總共四件
從早上試穿的禮服裡面選了三件  其中還有檔期問題  某些只能結婚用  某些只能歸寧用
以愛情萬歲生意這麼好的婚紗店來說  可以挑選的禮服數量&品質實在是不夠多啊!!!
又試穿了好幾件才終於又挑出了最後一件禮服  還好宴客用的禮服都沒有加價  不然就要重傷啦!!

ㄟ  看到這邊  有沒有發現只有挑了宴客的禮服  那拍照的哩!!??
還好早上穿的白紗有些可以拍照  就從裡面選了其中一件也是多層次的秀氣白紗
另外嘉禎還慫恿我們用原本很愛的那件加價白紗拍照(半價!!)
那就一下就決定好兩件啦  剩下一件選了我在別人婚紗照看上的短白紗  一下就解決了!!

拍照禮服部分  由於距離第二個時段結束的時間只剩下不到半小時啦
草草選了幾件  隨便試穿一下  就決定啦
選了拍照效果很好的粉紅色羽毛裝 & 大露事業線的灰色禮服
拍照禮服狀況都不會太好  不過還好攝影師技術很好  可以藏拙啦  XDD

就這樣  這天選禮服選了四個小時
把結婚宴客 歸寧宴客 & 拍照的禮服 都選好了啊
現場簽了確訂單  之後要變更可是要加1000的
回到家當然也是會有點猶豫  想要做某些變更
可惜連我想附錢變更都沒辦法  因為檔期都卡死啦  所以連想換都沒得換啦  XDD

這麼長的一篇試禮服篇卻沒有照片應該是有點過份  
讓我放個兩張拍照禮服先  其他的就讓我耍神秘
等拍完照再來分享啦  :P
拍照禮服 外拍婚紗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