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又開始煮飯了耶!!
這次搬家目標就是要有廚房  看了沒幾間房子  選了這間有開放式廚房的房子
到最近整理的差不多  就開始了煮婦生活啊!!

目前做的都是家常菜  因為常常是下班後才煮飯  
不想弄太久的話  就是簡單的炒幾道菜就解決啦 只有周末可以稍稍認真一點煮飯
所以Judy上菜這類別的文章又可以陸陸續續上菜摟  :P

先來share一下最近這兩周的晚餐們
其中再來挑幾個自己覺得可以分享的菜來做記錄摟  :P

下面這些圖都是用Collage Day App做的  是有點花俏的啊!!  

馬鈴薯燉肉真的超好吃!! LC開鍋菜煮這個就對了!!
味噌扮撥菜也好吃  只是波菜不是季節菜  有點貴啊  ><" 水餃+魚丸湯  其他都是外帶來的 親子丼很棒很下飯!! 睡前準備的材料們 隔天就變成很跳痛的義大利麵+味噌湯了  ><"  咖哩麵配上少得可憐的涼拌牛蒡絲 炒胡瓜(蒲瓜)很好吃 一條七八十公分長 直徑兩公分的牛蒡  做出來的只有一罐牛蒡茶&那一咪咪的涼拌牛蒡絲 愛心早餐  喔耶味道偏淡的煎豆腐  培根炒金珍菇好吃  番茄蛋花湯很清淡  也不錯哩! 香菇絲瓜麵線還不錯  筊白筍炒蛋是我記憶中媽媽做給我們吃的菜  :P  培根炒馬鈴薯好吃 味噌湯也是簡簡單單摟 巧克力可麗餅  喔耶!!  鹹的可麗餅  嗯哼  麵糊調太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