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露玫瑰部落格燻鴨胸佐蔓越莓法若小麥沙拉

這道我雖然沒有第一時間跟上  但我一定會跟上的!!
這其實已經是二月初農曆年前做的了  但是整理照片一向動作不太快啊  XDDD
P2021682c
 

要做這道沙拉最難的應該就是蒐羅材料了  
感謝不遠處愛的法若小麥  還有阿咪幫忙"遭種"的煙燻鴨胸
我也從買菜網訂了雞高湯  再去微風超市補進芝麻葉  蔓越莓乾則是家中常備品
最困難的部分完成了!!
P2021657

雞高湯煮法若小麥
煮法若的時候真的就好香喔  廚房充滿了帶點麥香的香甜味道  超幸福的!!

鴨肉解凍後拿出來畫格紋  
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樣的症狀會讓人拿到鴨胸就想畫格紋  XDDD
把皮逼出油脂之後  肉這面稍微再煎一下的就起鍋了
畢竟這鴨胸其實已經是即食商品了

稍微放涼就來切薄片  想要跟松露姐姐一樣造型咩  :P
P2021658

蔓越莓的量其實好少喔  切的時候想說這樣會有什麼幫助嗎  但是當然要乖乖切完拌進去啊!!

接著就只要擺盤就好了
平鋪好法若小麥之後就開始擺芝麻葉
我其實還蠻認真的雙向擺的
但是齁  還是很多細節沒注意  中間那段都是梗是怎麼回事啦  而且量也太少了吧  XDDDD
P2021672c3


開動摟
法若小麥好有嚼勁喔  每一口都要慢慢嚼  不是那種可以囫圇吞下肚的食物  嚼起來超香的!!
不過我覺得我這次好像煮太乾了  我好像用三倍量的雞湯而已  下次想增加一點試試

吃到蔓越莓乾的時候就會發現它的必要性  
那一點點的量不是要讓這道變成鹹甜沙拉  而是吃到的時候帶點酸甜的驚喜感  非常有趣啊

芝麻葉我覺得好重要  帶點辣勁讓沙拉變的好有層次  好喜歡啊
鴨胸的煙燻味也讓法若的味道來得更鮮明
整個組合都好好吃喔!!!

我一直想拿冷凍保存的奶油牛肉來試試   感覺應該也要香得不像話啊!!!! 
但是我怕我再拖會拖到照片又放到過期  還是先來上菜好了  XDDD

2019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 NO.018】燻鴨胸佐蔓越莓法若小麥沙拉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