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學們在我也有這本書!社團密集上《戈登.拉姆齊的享瘦食譜》  
好有回到這一班大家一起上菜的時期的感覺喔  感覺真好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是很需要有人跑在前面
SDIM7927_m

這些菜都有在書上讀過啊  但是有時候就是看一下而已  沒認真備料
但是看同學們上的很好吃的樣子  就會很想一起來跟上
好險我跟上了《戈登.拉姆齊的享瘦食譜》 P.205 英式早餐  這道好好做而且好好吃誒
SDIM7940_m2

波特菇真的是看著同學們上菜就下意識的放入購物車了
上了市場買菠菜、黑柿蕃茄
從冰箱拿出蛋來回溫、冷凍庫拿出凱特牌培根 
沒有百里香拿奧勒岡來代替  材料算是很好準備啊
SDIM7931

而且基本上就是大盤烤的概念  
需要烤比較久的先進烤箱  之後就陸續開烤箱再加東西進去烤而已
有啦  波菜要燙過有稍微麻煩那麼一咪咪麻煩  但就是那麼一咪咪
其他真的是很簡便方便做的

這道味道真的好好
我從以前就很愛烤蕃茄  我自己是都撒上義式綜合香料去烤  這盤就是由奧勒岡提供香氣了
烤波特菇的味道真的好好  多汁的香菇  獨有的氣味好討喜啊
我的培根絕對比書上用的培根好吃 
書上用的煙燻獎章培根(bacon medallion)我以前在英國買過一次印象不太好啊  
我用的培根可是凱特牌的帶骨煙燻培根呢!!
菠菜吸了培根、番茄跟波特菇的香氣  味道很好呢  
而且增加了這盤的蔬菜量  讓這盤大盤烤的營養更均衡了
SDIM7960

不過如果要說是英式早餐  我想念那個惡名昭彰的蕃茄焗豆啊
還好波特菇的香氣填補了英式大早餐的想像  這盤還是好美味的啊!!

喔喔喔... 對了..  我可是有米包的人喔!!!  啊哈哈哈哈
流動的蛋黃也是松露班班規啊!!
SDIM7956

還有還有  受到檸檬媽媽Betty的感召  我乖乖來寫文了!!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