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是上週(5/19)做的了  記得又是個熱得動彈不得的午後
幫灣尢弄完快煮麵  我就讓烤箱幫我做做事

小萱送我的馬鈴薯大概剩一人份多一咪咪  拿來做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義大利烤馬鈴薯 Italian roast potatoes P.225 
冰箱有四季豆  拿來做想做很久的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四季豆和開心果青醬 Green beans with pistachio pesto P.102
277A9591

從市場買到的迷迭香還健在  努力用!!
這道《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義大利烤馬鈴薯超好做
根本沒有什麼工序就是洗切切放烤箱  在烤箱裡就傳出香噴噴的味道了
馬鈴薯烤得香蘇金黃  有脆皮有鬆軟  真的很不得了
蒜頭也是個討喜的角色  我的蒜頭剛好都比較小顆 烤到稍微有點焦糖化了
我的天啊這完全是犯罪
松露姊姊說他跟阿莫先生吃掉書上8人份的份量
完全可以理解是發生了什麼事  XDDDD
277A9578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四季豆和開心果青醬 Green beans with pistachio pesto P.102
青醬Pesto用開心果一直沒試過  開心果也進到冰箱很久了  這天終於來做了
陽台的羅勒也還在  (謝天謝地)
用開心果打出來的青醬我超喜歡的  比起松子或是核桃做的青醬來得清新一點 我好喜歡喔
搭四季豆這也是老夥伴了  覺得自己吃得越來越道地義大利風味  感覺好好
277A9587

搭上剩菜《戈登.拉姆齊的享瘦食譜》彩虹蔬菜義式烘蛋 P.38
有蛋白質有澱粉有蔬菜...  (四季豆算吧  XDDD)
可以了可以了  炎炎夏日這樣當午餐可以了啦
277A9588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