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鱻貨.png 新鱻貨B.jpg  
收到新鱻貨海鮮店試吃的活動邀請  其實還蠻High的  我愛海鮮啊!!
而且他們家店名跟我的群組分類[新掀貨 * 鮮體驗]  發音一樣ㄟ   怎麼這樣有緣  哈哈  :P

店家資訊
新鱻貨海鮮店
iHergo網路商城
客服電話:0987027001
商店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漁港三街76號1樓
客服傳真:02-24694872

先放張當天的得意之作  涼拌小卷  背景則是飛魚卵香腸跟花枝丸
[新鱻貨] 涼拌小管

對於網購海鮮這件事  我其實是有疑慮的  
因為我曾經在某個網站訂真空包裝的竹筴魚一夜甘  
可是送來的時候魚已經都解凍了  我吃了一包有點腥  剩下的就全部都丟掉了

另外一個疑慮就是前一陣子的新聞  
黑心宅配車 32.8℃ 運冷凍水餃-物流4成不合格「宅配通」最糟
所以我那時候接洽的時候  第一個問題不是問試吃的內容  
而是問運送搭配的宅配業者是哪家  
我不想收到解凍的海鮮啊  海鮮如果解凍  新鮮程度就......  XDDD

還好他們家用的是黑貓宅急便  雖然我實在是不怎麼愛統一企業  
可是黑貓宅急便確實還是宅配業裡面  服務品質比較好的啊  
(之前做Juicy Bakeyr收涎餅乾的時候就比較過了  雖然黑貓就是比較貴
可是很多使用別間宅配的都災情慘重啊  XDD)

雖然我最後不是從宅配收到的  而是店家親送
因為他們剛好要來台北就幫我外送啦  :P
不過從包裝大概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應該是蠻小心的

保麗龍箱內還有冰塊
海鮮都真空包裝  而且送到的時候都還是結冰的狀態 
我想如果是黑貓宅配的話應該也可以平安送達吧!!
 [新鱻貨] 開箱 [新鱻貨] 開箱內容   

來看看這次的試吃內容有些什麼吧
有熟鎖管 花枝丸 飛魚香腸 鱈魚條 胭脂蝦 透抽 干貝
都是真空包裝運送的喔
[新鱻貨] 試吃內容

而且每樣產品會有詳細的標籤  說明內容跟保存期限  這標籤內容也是很重要低!!
[新鱻貨] 標籤 

2014/8/5 這天晚上就用了熟鎖管 花枝丸 飛魚香腸來解決晚餐  超方便的!!
[新鱻貨] 晚餐
       
天氣熱  把熟鎖管拿來做涼拌海鮮
解凍之後的熟鎖管  我直接拿來吃覺得稍微有鹹一點  可是不會太腥
所以前置處理我就用可飲用的水沖洗兩次去鹹味  然後加點檸檬跟薑片去腥味  就好了
其他配料加了洋蔥切細絲(也是泡冷水去嗆辣味)  小番茄  小黃瓜  辣椒
調味料加了薑泥 糖 檸檬汁跟一點點鹽  (喜歡的人還可以加蒜泥  孕婦現在很怕生蒜的味道  無法  XDDD)
調味料的量就邊加邊調整  太酸加糖  不夠酸加檸檬汁或醋  調整到自己覺得OK的味道就可以了
就這樣洗洗切切  把材料跟調味料裝入保鮮盒  稍微搖一搖就放進冰箱冰啦  

香腸跟花枝丸則是加點油煎  煎到表面'恰恰'再進烤箱稍微烤一下即可上桌摟
這天晚餐就多炒了個青菜跟簡單煮個湯  就這樣解決啦  超方便!!
孕婦現在很怕生蒜味  所以漬了個嫩薑來配香腸  也是清爽美味啊!!
[新鱻貨] 飛魚香腸&花枝丸

涼拌鎖管  這個夏天吃真的很讚  
小管有彈性QQ的不會太硬  吃得到新鮮度  
配上清脆的洋蔥小黃瓜  加上番茄的甜酸
夏天是要有種開胃的涼拌菜啊!!
[新鱻貨] 涼拌小管

飛魚香腸超酷的
香腸肉稍微偏甜一點點  有嚼勁可是不硬  用黑豬肉果然是不一樣
重點是裡面有滿滿的飛魚卵  可以吃到啵啵啵的飛魚卵ㄟ  真的超帥氣
這個美賣
[新鱻貨] 飛魚卵香腸

另外花枝丸也很讓我驚艷  
不是那種很硬的花枝丸  比一般市面上的軟一點點
可是還是保有Q度  而且裡面真的吃得到花枝喔!!  這個很好吃  我跟灣ㄤ都很喜歡
[新鱻貨] 花枝丸

這天晚餐是用試吃包的熟食解決的
害我整個對生鮮的部分也超期待  之後上菜再來分享啦  :P

吃不完的涼拌小卷跟醬汁直接變成涼麵醬
昨天晚上滾水煮了個米線 冷水泡涼 加點橄欖油避免沾黏
涼拌小卷米線就變成了我的便當 大中午不用出門買便當真好!!
涼拌小卷米線  

 

歡迎來粉絲團開槓~ 更新速度比網誌快喔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