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親愛的媚姐散播歡樂散播愛
禮拜二在凱特家先吃到跟串燒一起的燈籠果
吃起來質地有點像番茄  凱特說有點像奇異果的酸香  還有一個更清新的獨特的味道  
那個清新特殊的味道太吸引人了    整個大驚艷誒
快點進超市補了生火腿  想好好來吃這個奇特的水果啊
277A3393

這天中午的午餐就是從燈籠果跟生火腿開始發想  
兜起了整個砧板的豐盛
有燈籠果、生火腿
再來想補一個cheese所以拿了家裡有的brie  
搭配brie要用果醬的啊  開了我試驗用的橙酒金棗果醬
啊哈... 我的紅玉甜桃也剛好到了  切片擺上
再放上堅果、無花果乾跟橄欖  擺一擺就是一砧板的美好  
 


277A3380

松露姊姊在《松露玫瑰部落格燈籠果 Physalis文內介紹的組合
生火腿佐燈籠果
哇賽  這組合出色到讓我覺得松露姊姊真是個天才
我好像快把這搭配排在第一名了  原本的第一名是跟無花果的組合啊!!
燈籠果的酸香去除了生火腿的腥味  太討喜太討喜了!!
277A3417

Brie搭上金棗果醬也好不得了喔
我其實有試看看搭藍莓果醬的  
但是相較之下我更愛金棗果醬跟Brie的組合  
金棗的酸氣跟Brie的乳香融合  非常對味啊!!  
277A3424

午餐就這樣配上法國麵包就是一餐  滿足到飛天了
這樣的餐盤就是我最愛的午餐組合啊!!
277A3414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