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凱特拿這包香腸給我的時候跟我說:這版本可以直接煎,會很好吃喔
我馬上就蹦出了"一個想法"!!!
我一直非常懷念《三明治研究室》德國油煎香腸麵包 Bratwurstbrötchen P.104
惦記著這香腸就是要做這款三明治!!
279A5614

然後呢...  我有一項特殊才能就是... 
只要米奇有做麵包的那週... 就會去不遠處拜訪
這天... 我還現場顧爐呢  XDDDD
直接綁走剛出爐的100分麵包(一根法棍跟兩顆法國球)回家  
隔天馬上來上這道凱特家夫妻聯手的德國油煎香腸麵包

這天跟孩子們在家的早餐跟午餐都靠凱特家了
早餐把法國球切片  一起吃了培根炒櫛瓜開放式三明治
279A5575

午餐時間到...
把棍子麵包先切段、剖半、進烤箱
必須說思考著要切多長的麵包我思索了好一會兒
想念著那根香腸不成比例的麵包  嗯..  切小小段就好!!
279A5640

就像書上說的:「乍看之下有點像是熱狗,但麵包與熱狗的比例與我們印象中的熱狗又差很多,完全就是小麵包挾著特長香腸的感覺。沒錯,這不是熱狗,而是為了把香腸拿在手上吃,才特別拿麵包來代替盤子或叉子的食物。」 
眼殘如我... 一開始看成小麵包挾持著特長香腸
為了這生動的畫面雀躍不已
對的 所以切小小段就好!!
279A5635

香腸解凍好之後放上鍋子慢慢煎
小火煎熟、煎上色  香腸完整上色  360度外圍都要煎到
書上的POINT寫著
-將優質香腸煎得油香之後,將現煎的香腸架在麵包裡
優質香腸到手  我已經走了成功的一半了  :P
279A5590

小朋友的版本不幫他們加芥末醬了  插上酸黃瓜固定就是
我的版本要加上酸嗆夠勁的法國黃芥末醬  超解膩

要餵小孩的  還是要有點均衡的樣子  所以煎了櫛瓜清冰箱  
還有把油漬甜椒拿來拌酸豆做了《松露玫瑰部落格酸豆拌甜椒

媽媽泡了杯咖啡氣泡飲  但長得像啤酒更是符合這套餐的閒適感啊!!
279A5585

我實在是好懷念這個三明治
煎得油香的香腸搭上香酥脆皮的麵包  這真的就是讓人想念的街頭小食!!
肉香搭上麵包香脆  酸黃瓜、芥末醬酸嗆解膩  超喜歡的啦!!!

凱特做的香腸真的很驚人的好吃  曾經滿甲收了覺得很難買到好吃的香腸了
現在聽說他們下一手店要收了也沒有覺得需要掛念了啊  XDDDD
NiNi說:凱特阿姨做的香腸最好吃了!!!!
只能說...  我們幸福宣言烘焙室麵包班的學生超幸福的啦!!!
279A5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