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番茄烤鱸魚 P.138
某天在菜市場看到了球莖茴香  而且價格還超親民  
把老闆攤位上現有的三顆都買回家了
279A7460

買回家之後當然就是要查查松露同學們的試做來找靈感
看到Rita紫涵跟惡女都有做《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番茄烤鱸魚P.138
我也來試著做看看了!!
279A7416

去市場買魚  我真的是買魚苦手  在攤販前看著老闆緩慢清理魚  
也只能等等等  等老闆處理好再請老闆幫我挑一條鱸魚
現場有兩種鱸魚  其實我也聽不懂老闆說什麼  
只是買了老闆說比較好吃的那種  
價格沒認真問  就請老闆殺了
殺完跟我說一尾640也有點嚇到  XDDDD
但買了就買了  還好橄欖家裡就有  番茄也都還在合理價格區間啊  XDDDD
279A7395

這道真的很容易做  簡單切切就交給烤箱處理了
簡單烤好就可以上桌了  快來試吃看看吧!!

沒烤過的球莖茴香  有著比較清新的八角的香氣還有點芹菜的香氣
然後口感也很像芹菜  比洋蔥要硬脆一點  覺得是很清新的蔬菜啊!!  
烤過的球莖茴香呢?  我覺得香氣有少那麼一點點  八角的氣味有再少一點點
口感倒還是很像芹菜啊  
不太確定是烤過還是會維持一樣的口感還是說因為我的茴香已經放一陣子了有點太乾嗎!?
不過總之是有著很好的香氣的蔬菜  我很喜歡
279A7428

番茄帶來的鮮甜湯汁  跟魚混合的很好
橄欖的鹹鮮也帶來很新鮮的氣習  覺得好喜歡啊
小朋友們也超喜歡的

當天還烤了馬鈴薯當主食  
後來想想應該熱個麵包就可以了而且反而還可以吸湯汁呢
不過還好馬鈴薯也很好吃就是  這天中午就靠著烤箱處理好三個人的午餐  真是愉快
279A7446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