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哈比族人唯安來相聚
原本打算要煮之前馬西來訪時喝的
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羽衣甘藍燉白腰豆湯 P.184
但後來覺得這道煮過兩次了  想換換新口味啊
一直惦記著《戈登.拉姆齊的享瘦食譜》P.157 奶油豆、韭蔥、菠菜與全雞大盤烤
這道一樣有豆類的罐頭  我很想消庫存啊  而且我可是有韭蔥的人呢!!!
277A2377

還好今天天氣陰涼  早早上市場買雞肉我還是願意的  
第一次在家裡旁邊的市場買肉類呢  這是這道最大的門檻了
其他步驟都好簡單  跟著書上的步驟做  簡單準備送進烤箱就對了
烤出來的一大盤  超級香的
有雞湯、有雞肉、有韭蔥  這道真的香到沒有天理
抓準族人要到的時間先把這大盤烤乘盤、拍照、熱麵包、再拍照
277A2369

哎呀  哈比族人真的行進速度比較慢  怎麼比預估的時間來的晚一點  我被香到餓暈誒
人一到就不准他多看家裡其他空間  我們先吃  吃完其他都再說好嗎  
吃!! 先吃就對了

今天買的雞腿超大  所以肉很厚  還好有烤足夠時間是有熟的
只是感覺可以再烤久一點讓它吸進更多雞湯更入味一點就是
豆子則是超好吃  吸收了雞汁滿滿的香氣真的是香氣十足  那綿密的口感也超討喜  好喜歡啊
菠菜在湯裡用烤的有點失去他原本的質地  變成軟嫩的菠菜泥的感覺  也是吸飽了湯汁很美味啊
韭蔥口感也是跟菠菜一樣都不見了  但是他帶來的香甜味真的犯規極了  我真的完蛋了我
熱了凱特給我的橄欖酸麵包  搭著吃真的是絕配啊絕配  太喜歡了這組午餐!!

最近很愛歐式湯盤呈盤  少少裝一點就覺得很隆重啊
只是花型的這個盤真的有點難抓水平  照片很容易看起來有點變形
要打入冷宮了嗎  XDDDD
而且我皮癢又忘記盛湯的時候要盛清湯就好  而且不要放主角上面
這盤的雞肉上面那個菠菜我好想把它撥掉啊  XDDDD
277A2376

素色的這個湯盤效果就超好  我想再去補其他圓形湯盤了  
這天背光拍的時候有補一下光  但好像還是不太夠  背光的照片有點難調出前景清晰的照片啊
算了... 當拍氣氛的就是了  XDDDD
277A2426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