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戈登.拉姆齊的享瘦食譜》波特菇鑲藜麥太陽蛋 P.124
279A5224

到Costco買了波特菇
除了做《戈登.拉姆齊的享瘦食譜》英式早餐P.205 之外
還拿來做這道波特菇鑲藜麥太陽蛋 P.124

我之前應該有做過這道的  不知道為何沒有寫文紀錄
蒜頭炒菠菜加了百里香  最後再加上藜麥炒過之後送進烤箱
試吃著炒鍋裡的剩菜  覺得這樣的調味讓菠菜跟藜麥的澀味都不見了耶  覺得超級神奇
這次試做下來真的有點崇拜這大叔  這調味真的讓這波菜跟藜麥的滋味都更美好了!!
 


279A5214

我自己好喜歡波特菇的味道
回頭看小吉那時候試做的紀錄說道"波特菇本身有個獨特的菇味 就像羊羶味或是牛肝菌"
對耶  其實是有個很重很獨特的味道的  我個人很喜歡啊
他的湯汁帶著鮮味我好喜歡
加上鋪料再加蛋  有著滿滿的蔬菜跟蛋白質耶
藜麥我google了一下是種子  所以好像不算澱粉? 
Anyway... 逼逼啵啵的口感相當討喜是真的!!

這天午餐就煎了泡過鹽水的雞里肌 
松露玫瑰部落格廚房小祕密|讓雞胸肉水嫩多汁的方法
配上一朵波特菇鑲藜麥太陽蛋 
剩下的炒菠菜跟藜麥也一起乘盤  簡單吃午餐也是很舒服啊  
279A5237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