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姊姊吃酪梨幾年了
每次搜尋姐姐的《松露玫瑰部落格》看到這篇 關於酪梨,我吃的其實是。。。
第一道酪梨跟肉鬆的組合總是感到非常的好奇
但是我平常實在是沒有在買肉鬆  也就一直沒嘗試過這道!!
P7106774

這次難得家裡出現了柴窯火腿製造所的肉鬆 
也剛好有熟透(稍微過頭)的酪梨
趕快來跟著吃看看

這天大清晨的被小孩吵醒後就沒了睡意  醒了好一陣子沒什麼食慾
直到感覺到餓了就走到冰箱挖出了顆存在已久的酪梨  
酪梨萬歲拿出來翻翻發現  疑  我記憶中的酪梨肉鬆組合不在這本書上面
啊哈  是姐姐的部落格食譜啦!!

對酪梨對半切  放上肉鬆  完工
拍拍照  開動了!!

雖然不是酪梨萬歲的食譜  但既然都拿出來了就拿來開箱一下啊  反正都有酪梨也是很應景  XDDD
P7106775

我非常意外酪梨在這樣的組合裡面顯得非常清新
單吃的油潤感減少了 有種很清新的滋味 
酪梨跟醬油味的肉鬆還真搭 而且酪梨滋潤了略乾的肉鬆 好好吃
好喜歡這樣的組合 
一大早早起原本沒什麼胃口 吃完胃口都開了呢!!

隔天就改一下型式  加了芝麻吐司當早餐 

那天是灣ㄤ先喊肚子的餓 我多事先開口問說夾酪梨跟肉鬆
被一口回絕 但我也沒有要裡他的意思 還是夾了!!!
芝麻吐司上擠上美乃滋 鋪上酪梨  在鋪上厚厚的肉鬆
拿來做帕尼尼吧!!
P7116791

人很好分一半給他 還好灣ㄤ也沒囉嗦 欣然吃光光
但這些人嘴都很不老實 只會回還好 
後面在補個一句說我沒有很愛酪梨 XDDD
P7116798c

我覺得直接肉鬆加酪梨 冰冰的吃比較開心 
熱夾土司夾完酪梨變成溫熱的  當然也不是說不好吃 
但是冰的口感我更喜歡一點
還好味道都是很好的 酪梨跟肉鬆真的是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