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戈登.拉姆齊的享瘦食譜蜜煮覆盆子隔夜粥  想說想跳過燕麥系列好了
但是在書團裡大家都推薦P.36的香料蘋果燕麥粥
在週末這天不知道要弄什麼東西給小孩吃的時候  想說不然來試試看好了
277A0231

冰箱剩兩小顆蘋果 棗椰牛奶也是有的 肉豆蔻也剛好補貨  
眾香籽粉沒有  就跟肉豆蔻一樣用磨的吧
材料都有  那就來做這道香料蘋果燕麥粥了
277A0226

步驟也是簡單好做的  跟著做完就跟著小孩們一起吃看看了

我原本不看好這道的  集結了我有恐懼感的燕麥跟煮熱的牛奶
哎呀  我好怕熱牛奶啊  XDDDD
結果試吃一下  還可以接受誒!!

燕麥煮過的口感其實有點像洋薏仁(大麥)  是有Q度的
口感比只泡過的隔夜燕麥粥來得好得多了
味道也不錯呢  蘋果煮軟跟著香料味  這燕麥粥味道我可以我可以!!
277A0241

一開始吃是覺得還可以  後來放涼了之後有覺得在更Q更好吃一點
可怕的熱牛奶味道也消除了一些
從可以接受到有點喜歡了  哈哈哈

果然不要幫自己設限太多的比較好
有嘗試有突破啊  XDDDD

餐桌陳設的部分啊...  因為實在是沒什麼想法
看著書翻著自己的餐具櫃  哎呀  我的單柄鍋應該是沒有夠大的
277A0237

拿著紅色的鑄鐵鍋就煮了
拍不出書上的樣子  就從紅色鑄鐵鍋開始吧
燕麥粥是溫暖的感覺吧  熱騰騰鍋子用餐巾捧上桌  
其他餐具就是學書上了  放上一疊碗跟幾隻湯匙 沒有太多想法啊  就這樣了  XDDD

不過因為燕麥粥大概到鑄鐵鍋一半而已  怕光線不夠  就帶上補光板了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